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這個禮拜六
一時興起和我姊去后里參加樂器節
為啥說是一時興起咧
因為阿~
我說要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
而火車是下午2點12分~
根本就完全沒準備
完全是心血來潮想去

其實是我單方面想去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話說~
前幾天還跟勗皓說這個暑假我都沒去玩
結果這個禮拜我連兩天都出去~~
XD
呵呵~

星期五~
因為咱們林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下午的課他就調開了
因此我只剩早上最後一節的游泳課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再度換上我的衣服~
離開水世界
已經10.30囉

我最近的行程還真是規律
除了沒搭到同班公車之外
幾點該走到哪裡
幾點該坐到站
誤差不會超過2分鐘
呵呵~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突然不太知道要寫什麼
感覺挺多挺複雜的....
不然就說說今天好了...
嗯哼
流水帳是吧

這是我的部落格ㄝ
啥事我說了算....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Jul 22 Sun 2007 23:08


又是夜

我站在窗邊
任涼風撫過我還濕潤的髮絲

街上零星的車群
呼嘯而過
似乎沒聽到這夜的寂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最近~
我跟台客88.33&統聯83.85是好朋友呢~
沒辦法~
每天都要靠他們載我繞台中市
所以~
當然也有點小故事可以說說
看倌們就加減聽聽吧

話說有一次
我被搭訕哪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呵呵~
我有個充實的暑假呢....

從昨天開始~
我就去上游泳課啦~
昨天不小心迷了一點路
不過突然發現

那裡是豪宅區呀~~!!!!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今天~
我和我姊一起去遙遠的玉門路
找永恩

事情是這樣的...
我~這個暑假
要學游泳...

說來慚愧...長那麼大了
都十七歲了....竟然不會游泳....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
剛剛看新聞發現今天是

十三號星期五

唔~
我終於可以找到理由
解釋今天為啥我遭受到不幸....

題外話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
我還跑攤咧~
整個變成大忙人...


昨天~
婉汝跟我說了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明天要回大道練舞!!!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Jul 10 Tue 2007 13:43
  • 戰爭

戰爭

瞬間爆發

刀光劍影

映落在妳狀似無辜的眼眸中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今天同學會呢~
呵呵~
老實說本來沒有很想去...

可以說是上次辦的太悽慘吧...
所以滿害怕去的
怕又沒什麼人來
怕又冷場
怕又不知道幹麻~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4號~
是在苗栗騰龍山莊的最後一天~
早上和牙在床上纏鬥了好一下
兩個人很幼稚的在玩摔角....
呵呵~
玩了好一會兒才起來
然後就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
我們回到房間收拾殘局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營火還沒有點起
但是有一盏大大的紅色的舞台燈作為輔助光線~
大家分小隊坐好~
法哥就開始放音樂~

每一組都有一個人在前面帶我們小隊跳舞
我們這組就是小黃啦~
不過他的動作都差不多...
呵呵~
但我們還是跳的很開心啦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7/3號~
早上七點被我的"痴心絕對"叫醒
雖然睡的不夠飽
不過還是努力的撐起疲倦的身體努力起床了~

換上迷彩服
今天可是重頭戲呢
要垂降.走繩索.還有滑行下山
法哥說為了不弄髒我們美美的衣服~
一定要換上迷彩服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坐在車上~
前面有三個穿著"諾曼地活動群"
看起來像領隊的人在前面講話[他們真的是領隊啦~]

坐上車後~
首先是一個胖胖的男生拿麥克風講話~
他說他叫"黑鬼"~
不過我們比較喜歡叫他"黑落肥"呵呵~
然後他就基哩瓜拉講了很多話...
對不起...我忘記他講什麼了...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07年7/2~7/4
我.牙.CHOCO.阿斌.小蔡.毛哥.還有CHOCO的兩個室友妙妙和月湖
一共八個人
一起去苗栗參加"生存營"

其實真的對朱朱很不好意思
因為她之前一直有要找我&牙一起去墾丁...
可是我已經先報名了..
所以沒辦法和他們去..
抱歉啦.....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放假後~
好像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
空虛...

不過其實我這兩天行程滿檔呢~

禮拜六合唱團送舊~
竟然是約在上次大道辦活動的餐廳
真是太巧了...
不過我實在不覺得那家好吃....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