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迎新 
是的~ 上高中後不斷的有迎新活動出現
不過就是玩不膩XDDD 

今年合唱團的迎新和往常一樣是聯合迎新~ 
不過除了四省中外~多了惠文 

我和甲芳真的是繞一圈回到原點
本來這個暑假~ 我們兩個就想說兩校一起辦好了
可是因為文華以前一直是和一中.女中.二中一起辦
所以一直沒辦法確定
後來聽說一中.女中.二中已經先開過一次會了~[咱們社長沒開手機不知道]
 因此想說就沒辦法了
但是誰知道後來惠文社長直接跑去跟一中社長商量~[而且惠文社長不知道我和甲芳討論過] 
然後一切回到原點
呵呵~ 
好吧~這不是重點
我只是想講一下這件事XD

 迎新前的準備工作~ 開會
其實我只去開過兩次XDD
 不過我不是社長~
所以沒有一定要去的必要
而且"明潔辦事~我們放心" 呵呵~ 
明潔真的是當社長的第一人選!! 
我覺得學姊長們的眼光真的很對 

好吧~ 進入正題 

2007年10月21日星期日五校合唱團聯合迎新活動~~正式開始

 am8.05我和甲芳抵達一中校園
而正式開始的時間是9.00~ 
在這段期間內各校就各自帶開~準備活動 

我們~是戲劇表演
劇本呢~因為時間不夠的關係
所以我用了之前IEC演戲的劇本再改編
由動動.祈榛.惠捷擔綱演出[我是旁白] 
話說惠捷的服裝我第一眼看到真是嚇了一大跳~~
 唔~和我想像中的落差很大XD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動動還沒來!!!!!!!
 
我的天ㄚ~~
她是法老~每一幕都有她
結果她遲到...唉~
實在是沒辦法~所以只好把表演的時間往後順延
動動阿~妳王品請定啦~~

由於文華的動動還沒來~
在其他學校表演完後~[我很想講內容~但是實在是怕文章太長]
就直接是小隊活動時間

我和一中的博政一起擔任第五小隊的隊輔
我們這隊有一個一中.兩個文華.兩個女中.三個惠文
大家剛開始都不熟囉~
所以想隊名和隊呼的時候真的是一片沉寂~
因此我就帶temple
想不到大家玩的還算熱絡呢~
然後隊名就出來啦~我們是~~敢死隊

接著下來是影片時間--放牛班的春天~
這時候我終於看到動動了~~
所以我們都沒有看影片~直接殺到一中社辦排戲去了

我只能說我們真是多災多難
事實上~我們並沒有全劇組配音樂排練過
不是少這個就是少那個
好不容易音樂有了
人也到了
可是竟然沒得放音樂!!!!
社辦的VCD被拿去放"放牛班的春天了"
而剩下的那台CD PLAYER壞掉了~[CD蓋可以整個掀起來....]
最後剩下的那台聲寶VCD也壞掉了~
我很難形容他是怎麼壞的~
不過他必須綁一條線才能控制CD出入
後來阿~CD竟然卡在裡面~
我們怎麼拉都拉不出來~~~
我一生氣..用力一拔
結果.....
我把線扯掉了!!!!!!
我的天哪~~~
這時候我趕緊去找可以用的東西
想把那台聲寶給拆開
我拿了剪刀.尺.還有小刀~希望能轉開鎖在旁邊的螺絲
不過怎麼轉就是轉不動
超悲慘的..........
結果我們7個人就在社辦理慌亂的不知所措
戲也排不下去
還把一中的社辦弄得一團亂

我真的快瘋了

最後還好誠曦想出了法子
把聲寶倒過來拍
看到CD框啷一聲掉出來的時候
我差點要把誠曦舉起來了!!
我們喜極而叫~
還嚇到在一旁練鋼琴的女中社長
呵呵~
不過還是不能放CD
但我再也不想碰那台聲寶了

於是我們就開始排練了
唉~
只能說是一團亂
不過我也盡力了
大家也盡力了

到了最後演出的時候

相當混亂
不過總算是結束了

我在想~要是能選的話
我寧願上一個禮拜的課
也不要受這半天的罪
這一個早上~
我花掉的精力大概睡三天才補的回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