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我還有記憶趕快補
最近有點忙= = 
另外~ 我照片已經上傳囉!!!
 想要的再跟我說
目前我不太想開右鍵~ 
---------------------------
 結束了一個混亂的上午後~ 
我已經好累好累了~ 
不過還是得打起精神~ 
因為下午才是重頭戲
很多人下午就走了真的很可惜~~~ 
通常~ 下午活動通常都會比早上有趣
真的~ 


我們第五小隊的隊員們~
 真的很GOOD~ 
只用了大概10分鐘~ 
我們很快就編好隊呼&隊舞~ 而且還很"豐富"~ 
"第五小隊真偉大~第一我們拿~ 
美女都在這~帥哥沒得比~ 
唱歌跳舞樣樣行~什麼都是第一名
第五小隊好~第五小隊棒~"[配樂:哥哥爸爸真偉大] 

首先開始的是團康~ 
我們從健教教室一路把椅子搬到足球場~[一中的椅子好重!!!!] 
先玩"火鍋"~然後是踩氣球
火鍋還OK~ 
踩氣球就不得了了.... 
我得說這真是個可怕的記憶... 
每個人腳上都綁兩顆氣球~ 
然後限時~看最後哪個小隊剩下的氣球最多~ 

基本上規則就是那麼簡單~ 然後開始了... 
一開始我還滿猛的~ 一下子就連踩破了4顆~
想說有點累~ 
就跑慢一點點~~~ 
結果女中社長~
看到我好像很悠哉的樣子竟然緊追著我狂奔~ 
我真的是嚇到~ 
尤其是女中社長平常不笑的時候~ 
表情就已經非常冷靜嚴肅了
看她追過來的表情更是殺氣騰騰~ 
總覺得我會被她生吞活剝~ 
所以我也努力的狂衝~ 
我跑了好久才讓她沒有繼續追我 

過了一會兒~ 
我本來想說~
應該就這樣了吧
所以我就跑到中間去做做樣子好了~ 
想不到又再次被女中社長發現~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被飛彈追蹤~ 
怎麼甩都甩不掉超恐怖的..... 
後來好不容易~ 她放棄了~ 
我真是謝天謝地因為我再也跑不動了
 

那種感覺就像是從老虎口中僥倖逃生的小白兔一樣
身心俱疲
沒騙你
我跑800M也沒這次累 

好不容易這殘酷的遊戲結束了~ 
我們這組竟然還剩14顆球~第一名呢!![話說我兩顆都沒破XD] 
再來是闖關~ 


第一關是惠文的比手畫腳~ 
題目真是極盡變態之能事~ 
"四的法則""多啦A夢""牛仔很忙""哈利波特""玫瑰瞳鈴眼"... 
這怎麼比阿~ 
不過意想不到的是~我們這組唯一一個的學弟真的很強~ 
竟然看的出那是哆啦A夢!!??
 總之咱們過關啦~ 

第二關是女中的唱出關鍵字
呵呵~ 
不是我在說
跟唱歌有關的關卡對我來說都很有利~ 
而且我們隊員也很棒~ 
至敏好棒~~"爾虞我詐是三國..."
 不過我到現在還是想不出來"默默"."房間" 
想到的跟我講一下~XD 


然後是文華的拼歌詞~ 
可是很不巧~ 
我們去的時候~
剛好CD player出問題~ 沒辦法放音樂[本來是要放音樂~聽歌詞~再把歌詞拼出來]
 所以明潔&惠捷就叫我們唱歌~ 
結果我們就看著"台灣話"唱了一堆台灣童謠XDDD 
天黑黑.大塊呆.火金姑....哈哈
真的很爆笑~ 

在前往二中那關"含水猜歌"的時候
我看到一中的自動販賣機~~~ 
霎時間好感動~馬上就衝過去要買飲料~~ 
然後我的夥伴--政穎竟然拿出100塊~~ 
喔喔喔~大好人~他請我們全隊喝飲料呢!!! 
真是超棒的~~


 二中的含水猜歌~
 真是個毫無形象的關卡

規則是一個人必須把水喝到喉嚨[但沒有吞下去]~唱歌讓隊友猜
我被推著成了那個含水唱歌的人

我的天哪~ 我的形象都沒了!!! 
邊唱歌水還會像噴泉一樣從嘴巴噴出來>"< 
不過我們這隊超強的~ 
唱到兩個關主的MP3都沒歌了呢~~ 
還從中文唱到英文.日文去了XDDD 
但是~ 玩完這關~
我肚子全是水
政穎的飲料我就喝不下去了= =
 我對不起你阿~政穎~~~ 


最後一關~是一中的"吹蠟燭" 
這關也很殘忍~ 
不過好玩就好啦~ 


結束跑關~ 之後是團康活動~ 
首先先跳舞---第一支舞這首歌還真是辦活動的常客~ 
像之前大道迎新就有用~[不過舞步不太一樣] 
我被明潔和隊友陷害~ 竟然出去示範!!?? 
還是跟高我快兩個頭的一中社長~~ 

不過跟他跳舞感覺很有安全感~ 
真的 
[雖然他很辛苦~差點沒蹲下來= =] 
然後大家也都各自和對面的舞伴一起跳~ 
氣氛好的呢~ 
說真的~ 我真的滿喜歡這首歌的!! 
[其實我一直都沒說~讓我第一次認識這首歌的是月湖!!] 

最後~ 大家一起唱歌---"真夏的櫻花"&"因為我相信" 
[這是二中社長的堅持~KEY不能太高~而且他好像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唱"因為我相信"!!]
感覺很溫馨~~ 

這次迎新~ 
大體上來說還滿成功的~ 
大家都很用心~
都很辛苦~ 
嗯嗯
學弟妹
加入合唱團是對的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