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我們大蘋果的學弟吧!!

他阿...
還真是個笑點十足的人...
該怎麼說好呢~
他是很憨憨憨憨憨憨
又很呆呆呆呆呆呆
但是又很認真的人XDD
其實我還滿喜歡和他聊天的感覺
嗯哼
有人問我是姐弟戀嗎??
哈哈
真有趣

才不是呢~
是種....優越感
XDDD
我好過份~嘻

除了之前打電話報錯位置~
下公車差點被門夾住
叫豆花叫錯口味
硬要賣我51塊的英檢報名表外
我實在找不出他的缺點
呵呵~

今天更是好笑

因為我們禮拜一要留下來練習~
而我和他是同鄉人~所以我們就一起回家~
但是今天~我爸媽不能來接我~
所以我就和他商量請他阿公順便載我
然後~
當我們出了成功火車站~
看到的不是他阿公
好像是他爸爸的樣子...[因為看起來很年輕~我判斷不出來...]
而他爸也就答應載我啦

當我們坐好~
他爸開口的第一句話竟然是"我可以跳俵了嗎??"
呵呵~好吧~
大人都喜歡這樣
我會心的笑了笑~
話說我可是出了名的有長輩緣呢!!

他爸爸開口問了幾句話~
似乎覺得車上的音樂有些過時[台語歌]
伸手把頻道轉開~
結果

他錯過了交流道.......
而且還是他兒子發現的...[真難得XD]
他爸好像嚇到一樣~:"對吼!!!真害...金罵欲繞金大一輪啦"[台語發音]

哇咧~~~~
這也太誇張了
載到美女手足無措也不是這樣[哈哈]
結果我們就順著高速公路~
一路開到了彰化.....= =
他爸不知是打趣還是有點窘的說
"嘿嘿...其實我是想要把你賣掉..."
......
真是的....
我哭笑不得~
雖然在他開到彰化的時候~
我真的突然有種危機意識出現
要是我真的出了什麼事~~
好像沒什麼人會知道.....

呵呵~
跟吟萱說的一樣~
有被害妄想症了我~~

後來我還是平安回家啦~
然後正在打這篇網誌
我真是笑到翻過去...

我想說什麼呢...
有了

有其父必有其子
大概就是這樣子了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