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禮拜六~
發生了不少事情...
首先先說啦啦隊好了

今天的啦啦隊~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跳的特別起勁
雖然我個人還是覺得有很多地方還需要改進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練習的感覺就是很好
好像有那麼點希望了
呵呵

最好笑的事
當我們把音樂開的很大聲之後~
準備重頭開始跳
音樂放大聲果然非同凡響
馬上就有跳cheer dance的fu
結果放沒多久
裡面體育組的老師就出來把他轉小聲
哇哩咧........
我們邊跳邊無言
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

好像有希望了
我想

另外是~
我們上次寫的作文....

話說我對我自己的作文能力越來越沒有信心
可能是之前太習慣自己的作文可以去比賽
而且可以得獎
所以上高中後還留在那種"往日的榮光"XD

不過我發現我真的是錯了

因為我之前寫了好幾篇
但是評價都普普
老實說我有點難過
不過這是事實
就是我再也不是寫作文的料

所以上次寫作文的時候
我完全覺得自己寫的很爛
很差勁

我總覺得我淪落到用一大堆的文字
堆砌出來一篇不知所云卻長篇大論的文章
乏味而且浪費時間
因此我覺得上次我寫的應該也差不多
題目是敘述一件事
什麼事都可以
而我說了一個我自己的故事

我得說這是半真半假的事
但是其中有我所寄託的意義含在裡面
只有我自己-也就是當事人
才會了解我的意思

而我也依然寫了一篇長篇大論的作文
大概快3000字吧
只是我沒想到老師給我了最高的評價
還要我上台分享

我其實是害怕的
從一開始決定寫這件事起
我就知道它對我的意義非凡
但是我想也沒想到我要將它分享給201的同學們
赤裸裸的
我覺得我被看穿

但是我還是上台唸完了我的文章
我不意外我紅了眼眶.聲音哽咽
不過出乎我意料的是
台下竟然也有人紅了眼眶.眼淚滴溜溜的打轉
在我唸到最後一段的時候
下課的鐘聲響起
但是沒有人收東西
台下靜默一片
只剩我微微沙啞的聲音

說完最後一句
台下爆出一陣熱列的掌聲
陸陸續續有人到我旁邊
叫我要加油
甚至說你都害我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
我真的沒想到有這種迴響
這個故事不是全然真的
但有人問我是真的嗎
我想了想
微微點點頭
我想~如果我說不是
我還哭成這樣真是太矯情了
而且它也不是全是假的

我對不起你們
對不起
希望你們原諒我...><

最後~
是晚上的開會

因為某些因素
一中邀請我們一起跟台中技術學院[容許我簡稱中技]合辦一場表演
而今晚我們約在中技一起開會
討論音樂會的細節

我本來以為這只是個小小的音樂會
就像聖誕節的報佳音活動一樣~
所以當初玉米問我的時候
我想也沒有就答應了
畢竟我們很缺表演
真的

但是我後來才知道事態嚴重
原來這是中技的成發
我愣住了
我本來想說可以穿新社服
結果中技要穿全黑的衣服
一中要穿白襯衫加黑長褲
那我們總不能穿我們鮮豔的黃色社服吧???

再來是宣傳
我想都沒想過要宣傳
好吧
我承認我把自己看的很卑微
把大蘋果看的很卑微
當中技問我們需要幾張宣傳單和海報
我說了一個很小的數目字
她楞住了
而我還是進入不了狀況

我覺得我真不該來的
我笨死了...= =

好不容易結束了開會
我鬆了一大口氣
看了看明潔~才覺得自己又回到我熟悉的世界
我們從文華趕過來
還沒有吃飯
一中的玉米和彥龍也是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接下來的事我就很難啟齒了

喂喂喂
明潔
你實在太過分了
你知道我們兩個單獨在一起的時候有多尷尬嗎??
還跟永恩嚼舌根= =[遇到永恩真是意外中的意外]
搞的我們兩個面面相覷
也搞的我毫無台階下...
說什麼話都會引起你促狹的眼神和笑意...
你太過分囉.....

吼...
這是個複雜的一天
開心.難過.慌亂.尷尬跟害羞都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