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我們排在第14個出場~

其實從一開始
我們就是以拿第一名為目標來練習~
然後也有很多人拿了好多東西來誘惑我們~
雅涵爸爸的150元日式便當
采薇媽媽的提拉米蘇~
剛正教官的五十嵐700CC飲料~
當然最誘惑的
是第一名的榮耀

因為這很難
無庸置疑

多少班級用心規劃
多少班級為了這次比賽大吵~
多少班級為了這次比賽花了大錢
多少班級為了這次比賽跳到腳快斷掉

儘管如此努力~
第一名只有一個班
很難
真的很難~第一名的位置不是好坐的

可是201的大家都好棒~~
大家都很用心~
彩妝~舞蹈~走位~服裝~抬人~馬背~側翻~雙飛燕
我的天ㄚ~
我們真的很很很用心~

喊到我們的時候~
我們就第一準備位置~
喊出我們最閃亮的口號~
大家真的是嘶吼~
那聲音很飽滿~很宏亮
就像我們201全體一樣!!

"go go 201 we are No.1~
open your eyes and watch us shine~
we are No.1!!!"

尖叫入場後~
我就我側翻的位置~
準備連翻三個翻入場~
我不確定我的腳夠不夠直~
只知道我要翻好~
而當全場尖叫響起時~
我知道我做到了!!

笑容.踢屁股~

第二個隊形~大家一起跳~
很整齊~~
口號"活力熱情青春洋溢"

第三的隊形~卡門
施雨農自編的舞蹈真的很爆笑~
尤其是那件裙子&玫瑰花~!!
而我們整齊劃一的動作也讓全場瘋狂

第三個隊形~"砰"
還算整齊~

然後是第四個隊形~"sexy"
喔喔~
聽說真的有性感到呢~
而且我們排的好整齊~
我最喜歡的坐在地上踢腿那段
大家也都好整齊~~~~

第五個隊形
是最後一段"happy"
選的是孟漢娜的歌~
真的很happy
我的笑容從頭到尾都沒放下來過~
尤其是看到評審臉上的笑意~
即不斷點頭的神態
還有還有~
班導美珍在台上的燦爛笑容~
即一直都好支持我們的體育老師裂開的笑容
我笑的好開心也好真心

我相信一定有人被我電到
一定!!

開玩笑~
要我那麼對別人笑
這些人真是太幸運了XD

骨牌~
馬背~
雙飛燕~
最後俞汶的90度直腿
還有我們宏亮的口號"文華18生日快樂"

本來最後
我們的ending是尖叫~
但是我聽不到我自己的尖叫~
雖然我感覺到我的喉嚨在震動
但是聽到的聲音
卻是來自四面八方的瘋狂的歡呼和尖叫聲
我知道
我們贏定了
前三名肯定有望!!

"go go 201~we are No.1~
tell me now that we are right
WE ARE NO.1!!!!"

是的
我們拿到第一名
我想這個獎我們受之無愧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
但是我更要感謝是我們201的全體同學
因為大家~
我們才有那麼完美的演出~

上台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
但是那五分鐘的每一秒每一刻~
都是充滿著我們練習的汗水及堆積在腳中的乳酸!!

聽到消息的時候~
我人在第一閱覽室~
因為我是今年舞會的義工~
當看到施雨農.芷萱和巧涵開心的跑進來的時候~
口中用氣聲說著"第一名!我們第一名!!"的時候[一閱那時候很安靜]
我哭了
真的
很感動~~

是阿~~~
第一名當然是我們的~~
忍不住想哭的衝動~
我讓淚水任性的充滿我的眼眶
但那是開心的~
很開心~

-----------
晚上的舞會~
我.孟翰&佳玲先擠去舞台前面~
聽著熱音的表演~
我和孟翰還一起呼喚勗皓~
喔喔~
誰叫他們要演我最愛的"can't take my eyes of you!!!"
我真是愛死那首歌了!!!

我是保管組的義工~
其實今年保管組很棒呢!!
超有效率的~
跟上一年完全不一樣~~
真的要感謝文青會的用心~~

話說今年~
我也玩的很瘋~
我擠到前面聽張智成的演出呢!!!!
瘋狂的尖叫~~~
喔喔~之前還沒那麼喜歡他~
可是今天那麼近看到他實在讓我好興奮~~
而且他真的很大方~~
嗯嗯
唱歌也很好聽~~~
我好喜歡好喜歡"末日之戀"~~
然後學校的煙火也好美好美~~
爆開的瞬間
我不由自主把笑容又掛上去~

突然發現我好愛文華
這個雖然是第二志願
但是卻是我好愛好愛的學校~~

這一天好開心~
雖然我好累~
但是
文華!!!
18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