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聖誕節呢
或者應該說是糖果節XD
一天下來收到的糖果差不多都可以當一餐吃了
= =

不過還是很感謝所有給我卡片.簡訊&糖果的人們
因為你們
讓我的聖誕節充滿糖果

是充滿溫馨快樂!!
真的~

還有阿
大家要很愛國的想起來
其實今天是行憲紀念日!!!
我們應該都要感謝憲法讓我們可以行使合法的自由~

話說昨天
朱朱約我去吃飯
不過我壓根沒想到
原來要去吃的人有8個人!!
XD
不過其實大家這樣笑笑鬧鬧
感覺也很不錯
104阿
有點遙遠但也很熟悉的組合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他們約我

吃完飯
我們還很破壞校譽的在中友廁所大鬧XD
大家分成兩隊~
在限時內比賽哪一組請人拍的照片最多
地點是中友的廁所
而且不可以重複~
結果我們這隊竟然輸了= =
但是阿~
朱朱.牙.薏仁.小孩.玳玳.郡庭&書安~
謝謝你們給我一個那麼不一樣的聖誕節@!!

----------------------
今天
玩剛正教官想出來的尋寶遊戲~
呵呵
這個遊戲簡直就是考驗大家感情的遊戲

唉呀~
我不想打太多
所以就大略帶過
總之為了得到提示
大家真的不惜撕破臉= =
當然摩擦免不了
只是我不希望發生什麼事才好~

快快樂樂的201才是201ㄚ~

雖然玩到後來大家火氣很大
但是我們這組卻異常的冷靜XD
不知道耶~
雖然沒有贏
雖然也被某些人氣到
雖然也看透了人性險惡

但是我們這組組員就是那麼和平XD
這樣真好~

好啦
大家也不要抱怨了~
有時候運氣很重要

有沒有好看的臭皮囊~
有沒有得天獨厚的聰明才智
有沒有與生俱來的好運
.....
一切都是命阿
其實

大家就不要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