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寒假對我而言
最重要的就是交大的外文營&合唱團的寒訓囉
而今天~
我剛從交大回來
結束了五天的營隊活動~

回憶很多
真的很多
我沒有辦法一一細訴
只是
這五天的回憶真的很難得
也真的很不可思議

要讀外文嗎
我自己也想過這個問題
畢竟我數學很爛= =
好啦
這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也是自己對語文方面有興趣
而我想
這是我可以考慮的路-外文系

not knowning what will happen
我從台中火車站風塵僕僕的到了新竹~
天氣也跟著緯度的改變~
突然陰暗了起來
但是一下火車站~
看到交大的學長姐親切的笑容
感覺輕鬆了許多~
而且我也相信我會有一個值回票價的寒假

突然發現自己跟"4"跟"201"很有緣
因為我又是第四小隊
而且還睡201房
但是我相信這是緣分
別懷疑
我是標準的宿命論者

第四小隊的大家~
蟲蟲[同時也是我的小主人].芃芃.盈如.茄子.puppy."禮記".不點.文音.阿佐&一修
&最最最辛苦的小灰&肯特
這幾天多謝你們囉
因為你們
這次的營隊更完美也更有趣了~~

一起闖關~在交大校園汗水與笑容的美麗痕跡~
一起標道具-14000也買不到的回憶XD
一起跳舞~在制服舞會中青春的魅力
一起吃飯~餐餐都令大家驚奇XD
一起演戲~櫻桃小丸子永遠不朽的畫面
一起拍照~記錄下我們揚起的每一個"4"
一起睡覺~在不能說的秘密陪伴下~7個人擠一張單人床的奇景

&功不可沒的所有外文系的大哥哥大姊姊們~
大地遊戲
夜市
戲劇
熱舞
舞會
小天使&小主人......
很多很多~
你們的用心我們都看的出來
也都很enjoy 在裡面

還有~
交大教授極具深度的課程
文學史--從滿天神佛開始的西洋文學~
表演藝術--肢體語言的微妙
語言學--非常博大精深&一堆我從沒想過的問題
翻譯學--其實翻譯真的很難= =
電影欣賞-Much Ado About Nothing[超級好看的!!]
[班納帝就是洛哈教授~!!難怪我覺得他好面熟~]
&第二外語~
我選的是西班牙語
老師很讚很棒~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滿喜歡西班牙語的
[雖然講久了口音會變的有點重= =]
&交大系主任暮鼓晨鐘的一席話
讓我整個被敲醒

其實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說
好多好多值得回憶
也很想很想和大家分享
可是
我真的說不出那種複雜的感覺

五天的外文營
用英文溝通的課程
和像之前IEC演戲的戲劇表演
還有小隊互相扶持的情誼
工作人員親切溫暖的款待~
&高潮迭起的活動內容
好多好多

雖然新竹的風很大
新竹的雨很多
新竹的天很冷
不過這幾天的心情卻好的不像話
笑容也多的不可思議
交大在我看來
也美的不可方物

所謂移情
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所謂愛屋及烏

大概吧
這五天謝謝大家
我真的很開心能在交大遇見你們
如果以後還有緣
希望能和你們再度在交大相逢~

台北的小灰
台北的盈如
台北的禮記
台北的不點
桃園的芃芃
新竹的蟲蟲
新竹的阿佐
台中的肯特
台中的puppy
彰化的一修
雲林的文音
花蓮的茄子

說好了
不可以忘記這五天
這五天在交大的點點滴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