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World Peace

△以後都可以開開心心

▲考上好大學

△家裡很有錢

▲我關心的人都很幸福快樂


? 點你的人是:無敵偉大動動小姐

? 你們的關係是:秘密XD

? 對他的五個印象是:

1.竟然不會玩牌!!
2.很喜歡音樂
3.外表冷漠內心熱情如火
4.呵呵~同病相憐(數學)
5.對喜歡的東西有種莫名的執著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搶過我的名牌在上面落款"偉大的動動"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oh...no!!!"

?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遇到再說好了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變成男生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啥~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快點把保力達P的譜給我看!!

?對她整體印象: 大方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應該是個好人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溫柔體貼XD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逆來順受=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人家不會討厭我那種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力量~謝謝你們!!




?﹎?﹎?﹎?﹎?﹎?自以為可愛的分隔線?﹎?﹎?﹎?﹎?﹎?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

1.明潔

2.動動

3.芷萱

4.柏懿

5.永恩

6.雨農

7.哲芳

8.吟萱

9.朱朱

10.肯特




◇【6號在跟誰談戀愛】:呵呵~我為那個人祈禱

   ◆【9號是男是女】:唔~她是很帥的女性主義者

   ◇【如果7和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well....我想應該不會~

   ◆【那麼 8 和 5 】:常常在一起阿!

   ◇【 2 號在讀什麼 】:可能是如何變魔術之類的吧=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今天就有啦~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聯合公園哪!!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阿~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她不會要我的XD

   ◆【那 7 號呢】:我想我得聲明我喜歡男生XD

   ◇【 4 號是單身嗎 】: 精神上不是

   ◇【 10 號的名字 】: 糟糕!!我真的不知道~~

   ◆【 2號讀哪間學校 】:國立台中文華高級中學附屬動動特教班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那段戀情真的很@#$%^

   ◆【 9 號呢 】: 很酷很帥是我的女兒

   ◇【 6 號呢 】:很敢展現自我的人~

   ◆【你試過對 7 號 feel 嗎 】:??啥??

   ◇【 9 號住哪 】:六甲(還是八甲??XD)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好像是藍色的樣子

   ◇【 2 號喜歡 7 號嗎 】:印象不錯吧





基於上次傳問卷後哀鴻遍野

紛紛央求我不要再擾亂他們的生活~

所以我想我就不勉強大家寫問卷囉~

看到的想寫就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