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有點久沒有來打網誌了= =
一直懸掛著的I'll never been to me感覺孤零零的很可憐
呵呵~
話說因為我們家的網路線斷了快三個禮拜
再加上三月份緊鑼密鼓的考試壓人的透不過氣
所以囉...
沒打網誌也不算是太大的罪過吧XD
話說我可是認真的好學生XDDD


不過標題”也沒什麼大事"其實是不太正確的~
因為三月發生的事情很多也很精采

首先~
是轟轟烈烈的第一次模擬考
well....
這次模擬考真的很慘烈
幾乎砍遍了全文華二年級的同學們
我只能說學校應該也覺得很丟臉
這種分數竟然還是給外面廠商統一記分
乾笑...
不過再怎麼說這都還是第一次模擬考
有它的重要性和開創性的意義
雖然這實在是一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then~
我開始了我的晚自習人生囉
話說我一直覺得在文華的日子感覺很空虛
總覺得這只是一棟供我讀書的建築物
所以我一直在想辦法增進我和她的感情
也因此我決定留校晚自習
當然是有人作伴的啦~
而且阿~
我發現這多少有點用耶~(雖然好像有點無俚頭)
該怎麼說好呢...
夜晚的空氣有種讓人卸下所有防備的魔力
儘管漆黑但是屬於學校的氣息卻在此時全都釋放出來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況且~朝朝夕夕
在同一個地方待了超過12小時
你難道不會對他有特別的革命情感嗎
與其說我是留校晚自習
我覺得我比較傾向留校培養感情XD

喔喔~
還有不能忘記的
也說不定一生只有一次的"打靶"體驗~
話說成功嶺離我家很近很近
但是
近在咫尺卻遠如天涯
如果不是這次機緣我大概一輩子也進不去那裡
(雖然說進去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真槍比學校練習的槍輕很多
而且槍聲也比想像中大聲很多
瞬間爆開快炸破耳膜的那種大聲= =
老實說我一發都沒打中~
不過那天倒是戶外教學得很開心

然後和芷萱去做了兩次家政報告
話說老師要我們找出一個值得介紹的東西
作一個約八分鐘的報告
我們本來打算介紹餐廳
但是....
那家餐廳竟然出了可怕的差錯
為了把最好的呈現給大家
我們只好再找另一個景點介紹~
搞得我和芷萱累個半死= =
不過話說今天我還有很多事情沒做完...
所以下次再補好了XD

然後第一次段考
英檢複試
九把刀來文華演講...
話說事情真的很多~
為了版面的整潔
我就不再冗言啦~~

重點是~
三月份很充實也很精彩~

網誌人氣破6000了耶耶
呵呵
很開心

謝謝大家的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