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
其實已經有些怯場了...
因為前面的表演真的很棒....
我突然覺得我們的劇情很芭樂
也覺得我們的排練太生疏...
不過~
來不及了.......
此刻
箭已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但是Hussian卻給我們很大的信心
他在台上演警匪片時
就一直坐在我們旁邊
給我們很多鼓勵

我們上台了
在後台
翊綾趕緊去弄音樂...
我也趕快去看看...
發現...天ㄚ...這也是專業的東西...
還可以調各聲頻咧...
而且...
播放的機器太裡面了
翊綾可能看不到我們的演出
進而不能播放...
所以我只好再去橋一下...
而哲芳...
因為道具真的很多...
換幕的地方...舞台的位置...
對她來說也很陌生...
所以她也很忙碌....

然後...
我們開始了...

一開始...
是王后妮芙蒂蒂臭罵法老阿肯那頓
還滿順利的...
不過...
逗號好像太緊張囉...
忘了台詞...
不過聰明的我把他接完囉~~~[哈...而且接的還滿順的...好像啦....]

第二慕...舞會跳舞....
好像還好吧...
不過我的愛情限時批似乎有發生一點作用....
不過我覺得我跟逗號還是練的很不熟啦.....
然後邪惡的小孩出現了....[哈.....]
逗號就把我摔下跑去扶小孩...[這也還滿順的...]

逗號跟小孩浪漫的跳舞....
不過好像講話的聲音還是太小聲了...
所以翊綾有把背景音樂音量調小
然後他們策劃要殺我-皇后妮芙蒂蒂
我計畫要在那時候放一段音樂....
但是我對那台機器不熟....
所以按錯了....天呀..........

再來是毒死皇后的那一幕....
我得說...
小孩真是太讚了...
笑的之奸詐的~[有照片喔~]
而我....
被毒死後要倒在地上...
可是我沒量好要倒在哪裡...
所以很大的"扣"一聲...
就倒在舞台邊緣高起來的地方...[剛好像枕頭]聽起來很痛...不過我倒是完全不會痛...

然後就到了最混亂的最後一幕
這是我們第二次走到這一幕....

奸妃[哈]和法老坐在皇位上....
[照片看起來真的超像埃及神廟的建築滴!!!!]
然後我披著一塊破布跪在他們前面當大臣...
就在我跪下去那時候......
我發生一件很重要的事............
..............................................

我!!!!!!!!!!!!!!!!!!!!!!!!!!!!!!!!!!!!!!!!!!!!!!!!!!!!!!!!!!!!!
忘!!!!!!!!!!!!!!!!!!!!!!!!!!!!!!!!!!!!!!!!!!!!!!!!!!!!!!!!!!!!!
記!!!!!!!!!!!!!!!!!!!!!!!!!!!!!!!!!!!!!!!!!!!!!!!!!!!!!!!!!!!!!
帶!!!!!!!!!!!!!!!!!!!!!!!!!!!!!!!!!!!!!!!!!!!!!!!!!!!!!!!!!!!!!
刀!!!!!!!!!!!!!!!!!!!!!!!!!!!!!!!!!!!!!!!!!!!!!!!!!!!!!!!!!!!!!
子!!!!!!!!!!!!!!!!!!!!!!!!!!!!!!!!!!!!!!!!!!!!!!!!!!!!!!!!!!!!!
了!!!!!!!!!!!!!!!!!!!!!!!!!!!!!!!!!!!!!!!!!!!!!!!!!!!!!!!!!!!!!

天ㄚ~~~~
我竟然忘記拿要追殺他們的刀子...
我那時真是慌到不行.......
可是已經開演了.....
我不能回去拿刀子......
救命........
可是後來沒辦法了......
只好算了...
就當要掐死他們吧......................
然後..
後來好不容易掐死法老...
換妃....
因為妃最後說出殺皇后全是法老的主意...和她無關...
所以法老的鬼魂也回來對妃復仇
不過
法老的臉畫的不夠恐怖.......[哲芳...妳太仁慈了....]
然後就到了結束的畫面...
我的預定是一直維持最後畫面....停格...直到音樂結束
[小孩...我說要恐怖的表情...妳為什麼在微笑.....]

可是.....
他們兩個不知道誰竟然開始動....
我情急之下只好喊出..."不要動!!!"
天ㄚ....
我叫太大聲了......
台下的人也聽到了....
真糟糕............
然後...
就這樣結束了...

到了後台...
我已經覺得沒希望了.......
整個就是很混亂...
怎麼跟別人比阿.....
所以就草草的把道具收一收...
準備要走了...
不過...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隊...
我想應該還是會頒獎或說評語吧...
所以我和翊綾就留下來聽....其他三個去換裝收道具....

每個評審都有上台說話...
兩個外籍老師都是給極正面的評語
說真的很棒...
而其他評審除了也覺得很傑出外~
也說了幾點....

像說話太小聲...背對觀眾...演員在台上亂走....
我那時心想....
完了...
我都有ㄝ...
沒望了........
不久後
他們三個回來了
逗號馬上跑去找Hussian問情形~
我們其他人也跟著跑過去....
還拍了好多照片~~~
雖然覺得沒啥希望了
可是還是覺得機會難得

然後...
頒獎了..
先頒B組的....
然後就是一陣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接著....換A組....
我絕望的想看可不可以撈個第三名就好......
主持人開始宣布成績了....
第三名...不是我們...天ㄚ...我心被狠狠撞了一下...
那第二名呢...有沒有....
主持人清亮的嗓音此刻牽制著我所有的感官...
第二名...也不是我們.......
難道......
真的嗎.....
不會吧......
主持人緩緩的張開口....
第一名....
"Sweet Mei Mei Team"!!!!!!!


喔~~~
天ㄚ~~~~
我們五個當場瘋狂的尖叫~~~
我的眼淚也在眼眶中滴溜溜的打轉
我一個月的心血
在這一刻全都值回了票價
我真的好開心~
可以把我對埃及的熱愛
對戲劇的熱衷有個完美的交代~
我很激動~
我看向Hussian
他微笑對我說"Excellent...Queen Nerfertari~"
可是別忘了.......
我現在的臉...很恐怖.......
他還能對我說這麼感性的話...
也真服了他...

我們就這麼high回了準備室
真的很開心~
不只是那第一名的兩千塊
更是我們一起努力的過程.......
辛苦小孩~
辛苦逗號~
也辛苦哲芳和翊綾
我知道~
我只要一忙就脾氣很差....
而且有點我行我素...
不過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配合
讓我圓了我朝思暮想的埃及夢
也很感謝幫助我們的Hussian 老師~
他給了我們很多的技術指導
還有其他幫助我們~鼓勵我們的同學~
還有...感謝看完這篇冗長感謝詞的人~....
這個月
我很充實
不過~
下下禮拜就段考啦........
我...會盡量努力把我的功課補回來的....
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