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篇打的時間有點久遠
我想我還是不要說這天的日記好了
(其實是忘的差不多了)


那我就照節目單說好了

話說一開始的主持人是彥龍和女中的主持人

女中果然頗具大將之風
反倒是彥龍好像有點緊張

不是重點
重點是第一首是二中的reflection
是花木蘭中木蘭的獨唱曲(就是相親失敗後她對著家裏的祖先唱的歌)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聽到二中正式的表演
整個就是氣勢很夠~
大概是人很多吧!
昨天和二中練習的時候
就被他們站在合唱台上的人數嚇到了
而且他們老師超有趣的~
會邊唱歌邊講話耶!!
真像卡通人物~
呵呵

其實團裡面有男生的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當然也有男生
但是只有三個
二中相對至少是我們5倍以上吧?
二中的女生可能會覺得很困擾
但是對我們這群娘子軍而言
(尤其是我這個從小就待在眾多女生的環境中的人)
很能感受到有男生的在團裡面的差異

整個團會變得很開朗
很明亮
所以其實我很珍惜這次能和二中合唱的機會!

其實我並沒有很認真聽二中的表演
因為我們是下一個節目
但是從後台聽的感覺很不錯
很和諧
(他們的第二首是Les Miserable的on my own)

第三首是我們和二中的合唱曲-天空之城
話說這首歌背後還真藏了個曲折的故事(是晴天霹靂那種)
但是我相信大家都不是故意的
更都不願意見到這種烏龍發生
所以我也不多說了
總之結果我們唱的很好!!
連我都覺得這是個奇蹟XD

再來是我們文華的WHERE GO THE BOATS
喔~
這首我吹長笛
其實我覺得這首大家唱的不差
只是不知怎的
大家緊張的都僵硬了
每個人的表情都寫著“我很緊張”
還有人在台上掉譜了
恩....
其實我也吹錯了一小段= =

但羅老師說很棒(?)
好吧
那就是這樣囉~

第四首是一中的show a friend a rainbow
話說這首歌真好聽!
我好喜歡這首歌
而且我也覺得一中這次跟上次的“三聲有sing”比起來差很多
我的意思是
這次唱的真好(去聽過那場的人應該都會這麼覺得)

第五首天烏烏
也是一中~
我發現他們很喜歡唱這首= =

然後是一中和女中的表演
Alleluia & Oye la musica

他們很棒耶!!
感覺上他們好像也沒有一起練過太多次
不過很和諧~~
尤其是Oye la musica
這是一首極需要默契的曲子
男聲和女聲的配合是這首歌的靈魂
他們唱的很好~真的

(話說我發現我又寫太多了= =
以下將會快轉)

女中的曲子呢
都超脫俗的!!
我是指他們的曲子都很“藝術”
難度也很高
喔對了!!
我要大大稱讚她們的指揮!!
她超厲害的呢~
帶起團來很有架勢
指揮時對音樂性的掌控及動作的流暢度
都是我望塵莫及的~
超強的!!


然後是惠文

喔~~
我好喜歡惠文的老師(小任?)
他好溫柔好溫柔~
帶團的風格就跟他人是同一個樣
好敦厚好寬廣
很溫暖~
惠文的合唱團真是太幸運了
說不定也是因為這樣
惠文雖然是女生合唱團(好吧~其實有一個男生)
但唱出來的聲音很溫暖,很純淨
真棒~~

話說因為他~
我的take these wings也吹的特別有感覺
他總是讓我有更多可以發展我笛聲的空間~
而且他下台的時候還低聲跟我說要加油呢>///<
真喜歡他
(當然我更喜歡羅老師跟李老師啦~她們對我都超好的><)


下半場一開始是惠文的踢躂舞表演
話說這才是甲芳正式的社團
而他們的表演也真的很sexy~
有那種百老匯的感覺
(話說踢躂舞本來就跳得很sexy?)

喔~
一中的Dry bones很有趣
尤其是一中社長的“脫序演出”(笑)
他也太誇張了吧= =
(我一點都看不出來他很緊張XD)

我真的很想好好稱讚女中
但是他們的曲子好艱澀(?)
我現在已經忘記了
真是慚愧= =
不過請大家記得她們真的很讚
(這也是我唯一記得的>"<)

話說我們自己的表演阿~
恩...
我真的不予置評
有人稱讚有人皺眉~
我只知道我的老毛病又犯了
唉唉
聲音大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誰知道麥克風就在我頭上??
>"<

然後是快樂天堂~
我們和二中的合唱曲
這首一直是我很愛的歌~
我覺得二中這版也真的編的很好
我聽完都要起雞皮疙瘩了
但(聽我姐說)唱的不好?
好吧
一切都等待DVD出來囉~
所謂真相只有一個阿(?)

最後ENDING是五校的大合唱
話說五校全部的人擠在小小的文英館舞台上
那畫面真的很壯觀
原本是要由莊璧華老師指揮
但是由於莊老師那陣子腳受傷
連指揮一中女中時都坐在椅子上(但那絲毫未減她帶團時的氣勢!光看她的手勢我都澎湃了)
所以臨時由惠文的老師代打
話說我覺得他根本就是在跳舞(呵呵)
很奮力的揮舞雙手

但總算是圓滿結束啦

話說成發後我以為我只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但是還是有種感動席捲了我
難免吧
我說
想起為了表演的點滴
那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道盡的

希望如此囉
明年再見~

台中一中
台中二中
台中女中
惠文高中

很榮幸能和你們有這次相互交流的機會

這會是我人生中數一數二難忘的音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