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了呢
話說~
真正給我"暑假到了"的感覺是采薇
看著她在熱的地板都冒煙的操場上
隨著教官的一聲"祝大家暑假快樂"而大喊"暑假到了呢!!"
她的樣子讓我聯想起好久之前在少女漫畫中看到的女主角
那種熱血是吧?
總之采薇整個很日系!!


在她大喊之前我一點都沒有要放暑假的感覺~
我想一定是被老師嚇唬到了~XD
我腦袋裡懸的繞的都只是"我高三了"
那種感覺還頗不好受= =
不過是阿~
我現在已經坐在家裏
享受原本應該是國文課的下午兩點鐘了

但其實我的心理還在想前天~
在錢櫃裡瘋狂大喊的我
踩著奇怪的舞步唱著我的未來不是夢
對著麥克風大喊"HEY HEY YOU YOU "從頭到尾歌詞只有這兩句的"GIRLFRIEND"
用三聲有SING那天出奇困難的和聲唱TOP OF THE WORLD
和指揮學妹一起唱的三吋日光(莫名有種傳承感)
還有明天也要作伴時~宛馨緊挨著我的那股溫熱
莫名其妙的都好愛I'VE NEVER BEEN TO ME的誠曦.動動.明潔&我
和最後好沒有氣質的"單眼皮女生"(話說我這首可是唱成了精)

老實說
我一直很不齒那些唱著
"文華就是因為玩社團玩垮了"的高調的人
如果說玩社團真的會影響人的話
那一定是好的影響
其他功課退步還是什麼玩物喪志的鬼話
都是人用來逃避問題的藉口

自己沒認真讀就別這麼說
真的
老是用社團的名義來掩飾自己退步的理由
或者害怕牽涉社團活動而導致考不上好學校
這些都是假話
社團中所學到的人際處理
表演經驗
技巧琢磨
及如何控管時間的安排
這些都是在參加社團中可以學到的寶貴經驗
不是死抱著書考上了台大然後你就知道這些東西的

文華會墮落完全是因為學生懈怠了
跟玩社團只能說是間接關係
重點是心態
不是"玩社團"這件事

不瞞你說
我二年級對合唱團的付出更甚一年級
但我的成績卻比一年級時還好10倍
不是炫耀
我只是想說你無法在我身上貼"玩社團所以功課不好"的標籤
那是種對社團活動的污名化
當然我不能否認真的有人玩社團玩到變成倒數的
但是每個人都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有得必有失
在得失中能取到平衡的人
就是成功的人

真糟糕~
我好像有點扯太遠
總之我只是想說~
加入大蘋果真的圓滿了我的高中生活
你們之中的任何一個人
都琢磨了我
訓練我的耐心.我的恆心.我的愛心.我的寬容.我的能力

我曾經很害怕文華之於我只會是一個讀書的建築物
但因為你們~及因為好多好多陸陸續續擦出的意外的火花
它已經不是了!!

6/30一過
我就正式退出了大蘋果
退出了善群樓
退出了一堆可被允許的歡笑&放鬆
有點感慨
有點害怕

不過這是成長必須經過的路
對吧~

話說是暑假
好像應該大玩特玩才對?
好吧
我會抽空的~

要找我請先預約蛤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