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大了
那個我看著她喁喁學語然後亭亭玉立的女孩長大了
大的我都要不認識了

怎麼辦
心理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
那種看著她們漸漸步向社會的黑暗面
儘管那包覆著香甜的糖衣
看著她們慢慢的世故了
儘管那是必須

我很徬徨

雖然事實上我也沒資格說這種話

但就某個方面來說
我想保護她們
以一個超乎我年齡所能及的能力及威嚴
不讓她們再繼續陷入那個我認為她們會後悔的深淵
有一個我管不著
畢竟她也夠大了
但另一個
我煩惱的白頭髮都要出來了

真不曉得這種行為是先天就可以的
還是後天學習而來的
我得說看著她越走越遠
我只覺得一切都令我反胃

我無法
無法真心給她祝福
因為那太虛無
太倉促
太無知
雖然她也有超乎她年齡的成熟
但是一招半式闖天下??
我不苟同

在她連自己生活都還不能掌控時
連自己未來都不確定時
她大小事都還得讓人操心時
我無法
無法給她我應該的支持

再者
不想要我知道也得藏好
大喇喇的隨便誰都知道
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長大了
我再也管不著了
連那張臉我都不確定是她的了

罷了
年輕人的事就讓年輕人去處理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