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就過完了一個學期~
一個學期ㄝ~
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這一學期
老實說也是混亂啦~
而且~
我對文華這個地方
還沒啥依戀說~
怎麼會這樣呢??
~~~
真是糟糕.........

如果有什麼一定要讓我待在文華的理由~
就是哲芳吧~
她真是超好的人~~~
能遇上她真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真的!!!!

在文華最讓我挫折的......
就是功課吧.......
唉........
尤其數學..... [神阿~~~救救我吧......]
我完全被數學釘死了......
真是想哭.......
悲慘........
其他科喔.....
就還勉勉強強啦~
至少不用補考.....
天ㄚ~~~~~~~~~~
雖然知道
成長的路上......
沒有什麼順遂的路好走....
不過我想就數學而言.....
我到了熱帶雨林....... [真糟糕.....突然覺得自己很悲觀....]


天ㄚ~
我也不知該說啥了.....
千頭萬緒.....
一時間也說不上什麼所以然~~
發表了一篇沒啥意義的文章......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