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又重新回到學校生活了
總是失去後才懂珍惜XD

擁有的那短暫四個禮拜的假日
感覺真是做了一場夢
夢中反覆出現應該對自己嚴格的天使
及教唆自己墮落的惡魔
看來是惡魔略勝一籌XD

放了那四個禮拜反而讓自己心理更亂更複雜
完全沒有辦法看清自己現在的處境
不僅如此
還嚴重打亂我的生理時鐘
雖然我努力過要調回
但是連續失眠三個禮拜可不是小事
唉唉

所以囉
回到學校真是令人開心
我一直很嚮往規律的生活阿~~
喜歡有點忙又不會太忙的生活
有個明確的目標給自己追尋
有些雜務讓自己沉靜
這樣的生活真棒

新學期
班上也多了六個新同學
五個是轉組生
一個是從台北轉下來的轉學生
話說在高三轉班
這真的很需要勇氣呢

進入到一個全新的環境
不僅要重新認識同學
還要融入已經成型的小社會裡
這很難
很辛苦
也因此我們要給新同學更多關懷才行!!

話說他們敢在這時後轉組也真令我佩服
高三最重要的就是穩定心情
但是他們卻選擇讓自己重新開始
.....
總之這已是他們的選擇啦
這半年大家就好好加油吧

升上高三最開心的就是搬到二樓了~
每天都好開心呢呢
不過離校長室好近==
今年換新校長
上禮拜來祝賀的花籃&盆栽整個排了走廊滿滿
那些花都好漂亮耶
大部分是蝴蝶蘭
其他還有許多不知名的綠色盆栽
那葉子好綠好綠
綠的晶瑩剔透好像塗了油一樣
好美!!!
我真是愛死了
真想搬一盆回家XD

我看我以後開家花店好了XD


最近有些奇遇
不過我要保密
呵呵

哎呀
雖然早就知道了
不過他那麼坦白還是令我驚訝了
我會好好回應他的


最近剪了頭髮所以心情不太好~
==
變得很想惡作劇

哇哈哈 .......

嗚呼呼呼呼(最擅長的巫婆式笑聲)........


After all,I'm still eightee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