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突然發現我有些網誌的分類是"戀愛情事"耶耶

哈哈
我怎麼都不知道我有設這麼可愛的分類阿??
都沒有我的風格了真是~

好害羞 >///<


不過老實說我也滿困惑的
怎麼文章除了有自己設的分類以外
還有"全站分類"這種東西
而且全站分類還是每篇網誌都可以設不一樣的

抱歉蛤
沒有那種慧根可以理解這麼複雜的東西
看到什麼奇怪的分類可不要跑來問我什麼有的沒有的阿
我領教過了= =
只能說網誌的力量真是無遠弗屆....

最近痞客新改版了
很多功能現在都還不太穩定
但是對那些程式設計師
我可是心存敬畏的哪!!!
他們真是超厲害&辛苦的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
我都快被整死了= =
最後還是低空飛過
電腦的語言真是博大精深
我本來自認自己還頗有些語感的
不過看來電腦的語言我是無法參透的了= =

加油阿
各位痞客的程式設計師們
你們是最棒的!!!


話說我也幾天沒來用了
前幾天上課
每天都有既定行程要忙
也沒空紀錄些瑣事

好像落了一些空白
有點難過= =
本來我設網誌就是想紀錄生活的
基本上說認真點就是日記
只是開放大家回應了

當然我是很開心能和關心我的人分享生活囉~(甜笑)
只是有些網誌打的實在是很繁瑣
所謂流水帳模式之類的

不過我也說啦
我的網誌本來就是打給自己看的比較多
前幾天阿
突然一時興起
把自己的文章從頭到尾全都看了一遍
才知道我的生活是多麼精彩
那些腦袋底的老舊板塊
逐漸被我推到記憶的海溝中的那些回憶
突然又從中洋脊裡面全部噴出來了

好開心自己紀錄下了那麼多
等到哪天我人老珠黃~
連瓦斯都忘記關了沒的時候(其實現在就會XD)
還有這些回憶供我憑弔....

是供我回憶啦~

突然想起MEMORY
老實說她是頗可憐的啦
可是就我現在而言
回憶的時光都好開心
只要開始想一整個下午就沒了XD

逝去的時光
就算是難過的痛苦的
現在想起來都沒什麼了
而開心的快樂的
現在憶起就好想跳舞

當然很多事情都回不來了
但是他們都存在我的回憶中
持續燦爛

那也就夠啦
我一直都是念舊的人~

好啦
我要來補一些之前想紀錄卻沒有寫的東西了
想看的就繼繼續看吧~

------------(自以為可愛的分隔線...BY動動)--------------------

8/2
和大蘋果的大家一起去了"菁鑽"

哎呀
這可不是咱們財力雄厚的社花帶咱們去買鑽石
是我們一起去中山堂聽了"菁鑽ACAPELLA合唱團"表演

這可是由"菁英"所組成的"鑽石"合唱團呢
咱們李韻慧老師也是其中的菁英囉
這也是我們為何會一起來聽這場音樂會了
來捧李老師的場囉~~

老實說我一直很汗顏
雖然待在合唱團
還是指揮
自己也算唱的還不錯
但是我對合唱的熱情卻不成正比
我只能說我喜歡唱歌
但是對合唱團我卻一知半解

我承認我的確沒有特別用心耕耘誌這一塊
比起動動&明潔
我真是孤陋寡聞
粗鄙淺薄的不像話

所以李老師的音樂會我一定要來
當然老師他們也的確讓我們一行人值回票價
擁有了一次珍貴的美好回憶

菁鑽合唱團
一個不到20人所組成的合唱團
卻有無比美妙的聲音&氣勢
也讓那一夜同在中山堂的我們
感受到被音樂的力量穿透的震撼

先說男聲部份
一開口就不一樣了
剛開始由他們的團長出來致詞
才講第一個字我就癡迷了

他的聲音也太好聽~~
成熟的男聲就是不一樣(讚嘆)
好漂亮的聲音(惠文的豆豆老師也很棒!!)
只可惜他們都是事業有成的中年男子了
真可惜XD

迷:是在可惜什麼??

然後是女聲
老中青都有呢~
而且我們驚訝的發現有個人才國二@@
好厲害~

再度汗顏= =

女聲的聲音當然都很漂亮囉~
而且是由成熟的聲音唱出來的
跟平常待的學生合唱團質感完全不一樣
是嶄新的感覺

從音樂會一開始我就覺得很棒了~
尤其是那首鄧雨賢的"十八姑娘"(對了動動~他姓鄧不是鄭)
我都笑了
好青春洋溢的歌
我是由衷的被旋律鼓舞了
我可以完全體會那種對姑娘的讚美及傾慕
難道因為我正是十八姑娘??
哈哈
應該不是吧

只是我真的好喜歡那首歌
好喜歡那種純純的互動
用歌聲表達出來情感好純淨
我也想要有人唱情歌給我聽(羞)
某人聽到沒~XD

其實之前跟馨潔就有這種幻想了
那時候剛看完歌劇魅影
我們兩個異口同聲的說
如果有人像勞爾一樣對自己唱情歌
我們兩個一定毫不猶豫就嫁他了
呵呵~
(但那當然是有些前提好嗎)

回到正題

那天還唱了OVER THE RAINBOW
這首歌最近好紅
但是這絕對是值得一聽再聽的好歌
而菁鑽也的確將它詮釋的好美
好像真的有道晶瑩的彩虹透過中山堂的舞台
領我們到那個夢想的美地


ALL I ASK OF YOU
這首歌讓我們不禁大笑了
呵呵

因為我們坐在觀眾席很右側的部份
所以依稀看的到後台發生什麼事
在前面幾首時動動就發現有塊布在那裡飛來飛去了
看了節目單我們就會心一笑了
歌劇魅影嘛是吧


話說這我們以前成發也用過XD
我可是CHRISTINE呢
迷:是在驕傲什麼?

動還說他肯定是因為猜拳還是數支輸了才會被分到這角色
呵呵
那塊布看起來很像蓋剛鋼琴的布
說不定是臨時起意的呢

對了我忘記說有小樂團
就在鋼琴旁邊有幾個音樂班學生組成的管弦樂團
讓很多曲子的氣勢都更強烈了呢!!
這個IDEA好棒

就在ALL I ASK OF YOU要開始時
樂團就開始奏著THE PHANTOM OF THE OPERA前面緊湊的前奏
首先是CHRISTINE盛裝尖叫著跑出來
接著就看到鋼琴布男帶著面具追著她跑
(動動說了"是小飛俠耶"引來附近觀眾的一陣低笑)
他們跑完了一圈回到後台後
又從另一邊出現
但是這時候
CHRISTINE好像是真的被麥克風線絆倒??
不知道
總之她就跌坐在舞台上了
PHANTOM假裝沒看到她從她身邊跑過去
(不然就沒完沒了了我想)

接著勞爾就出現了
(還好他們沒改劇情= =如果是PHANTOM和CHRISTINE深情對唱那一定很怪)

其實我的重點是在描寫這個劇情
唱的如何這....
老實說我覺得英文發音聽起來有點怪
不過用美聲唱英文本來就會聽起來怪怪的
尤其這並不是我們熟悉的語言

接下來我要說我最愛的歌了
"PRAYER IN THE NIGHT"
這首歌好好聽好好聽
那種有點現代有點古典的融合
一直都是我最喜歡的風格
我想會喜歡看音樂劇的人都會喜歡這首歌

我每次都會被音樂劇後面
融合好幾種旋律的大合唱感動
也許也像一般大型的管樂曲最後一段
把所有旋律用不同的節奏速度音色
全部寫在一份鉅製的總譜上面
只是聽一段音樂
卻可以同時得到前面所有精華濃縮成的不同感受
(當然那前提是你必須對前面的旋律有一定了解~只聽後面的人是感受不到的)
就像是你吃了一顆全效藥
主要是治頭痛
但是吃了以後
其他的胃.腸.肝.腎.皮膚阿甚至眼睛鼻子嘴巴
全都也治的服服貼貼

哎呀好難描述那種感覺
只是那種從裡而外
對音樂奇妙力量的由衷讚嘆
我覺得我好渺小

這首歌
由菁鑽每個傑出的團員一起唱出
再加上後面樂團磅礡的呈現
真的超棒的.....

想聽這首歌的可以去YOUTUBE找
有好多版本~

下半場
有韻慧老師的獨唱"MEMORY"

其實呢
我很喜歡李老師
雖然她還頗嚴肅的
而且常會莫名的嚇死我
但是我知道她其實也很重視我們
儘管她選了一個難以理解的方式表達~

和老師不算很熟
但是多少知道她一點掙扎.一點憂慮
也因此聽她唱這首歌
特別有感覺

這首歌很適合她
也無疑的我們也都深深被她感動了


好啦我要說最讓我感動的歌了
"伊是咱的寶貝"
我是聽了動動說才知道這是之前民進黨競選的歌
(奇怪我之前怎麼都不知道)
但是這首歌真的好棒
歌詞寫的很好
旋律也很動聽

才短短幾句歌詞
But i was soon moved to tears
真的好感動
像被什麼用力了撞了心臟一樣
深深地被 撼動

這首歌很棒
雖然似乎帶著點政黨色彩
不過其中蘊藉著的情感很真摯
真的是首好歌


聽完音樂會
我們好想好想跟李老師說話
因為他們的表演真的很棒
順帶一提
老師那天超美的
整個很閃亮~~~

只是後來到後台時她已經換下衣服了= =

老師也很高興看到我們
而這場音樂會也出奇的成功
全場的迴響至今我都還能感受到

很高興自己有來這次音樂會~
雖然我的finepix拍的照片整個就是一個糟

但是這回憶很美

菁鑽acapella合唱團真的很棒唷唷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聽!!!

請大家多多支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