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上完了下學期第ㄧ週的課
而我也過了一個禮拜搭火車的生活~
不過
我還滿喜歡搭火車上學的感覺的
因為平常坐專車
上車就是睡覺
停車就是到站下車
很沒有上學的感覺~
雖然有點自虐~
但是我覺得上學就是有點趕時間才對~
而過了這一個禮拜的趕車生活~
我覺得也不錯~
要不是學校規定7.20算遲到
我一定要選坐火車上學~~~~

最近最煩人的
就是專車的問題了...
我是小學妹~
就是跟著學長姐做就對了
可是很不巧
我的學長姐們都屬偏激派
他們對原本專車的問題十分在意
所以也已經向教官提出換車的要求
教官也很認真的處理這個問題

本來
經過2次中午的集合調查
已經幾乎換車成功了
但是
情況在今天大逆轉
因為司機在車上作問卷調查
30個人裡面有16個人不想換車
所以....
教官也沒話說.....
今天中午的集合
就是告訴我們這個噩耗.....
不過
基本上那個調查是不合理的
因為在做時司機有先利誘
再加上有學長在旁緊密盯人
還有車上的人不齊[至少我們十幾個坐火車的沒有算]
所以很多人是被迫簽名....甚至有人是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名字就被寫上去了....
反正情況很複雜.....
但總而言之
車....至少到6月份
是換不成了......

唉..
真是.....
我這整個禮拜中午都沒睡....
結果結果根本來一樣.....
真是....
如果要回去坐專車....
我們這十幾個會很尷尬...
因為司機早就把我們視為"異教徒"
是害他飯碗不保的元兇
這樣我們要怎麼混阿......
真是不敢想像.....


今天
是我們的"公仔"打分數的日子~
雖然有很多人沒帶來
不過大家真的都超強的~~
有創意就算了~
還做的很精緻......
唉...
真是自慚形穢.....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絕對是書安的"蒼蠅與大便"....
它的逼真度絕對是百分之99.9......
只差沒有臭味而已....
不然"觸感"絕對能讓你有身歷其境的臨場感
我ㄚ~
是要拿來送人的~
我想他應該會喜歡吧~
我也是做的很辛苦的捏~

斑會課
其實本來氣氛都還滿融洽的...
不過金時老師的一番話
真的讓我們吃了不小一驚~
野讓我們不由得不嚴肅了起來
文華
這個頂著明星光環的高中
難道真的走到窮途末路了嗎?
我不敢想....
不過
學校的前途真的是決定在我們手中~
所以......
認真唸書吧....

最後一節課
一年級的學生都到了禮堂~
欣賞春暉社的戲劇表演~
嗯..
真的很爆笑......
沒想到平常那麼嚴肅的春暉社也那麼有搞笑才能......
每一幕都讓我好印象深刻~[雖然這並不會讓我想加入春暉]
尤其是18禁那段.......
我們是又尷尬又好笑.....
我真的忍不住要為他們尖叫~
特別給那個穿著類似女生啦啦隊服
妖嬌的男春暉社員.....
呵呵~
他們讓我們度過了一堂
充滿旑怩幻想及"深富意義"的週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