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憤世嫉俗點生活
其實活的也滿快樂的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在逃避些什麼
我知道不可能擺脫
但聰明人都知道這只是象徵意義
但我也懶得爭辯了
懶得回應了
命中注定的就是那樣
強求的結果就是這樣了

從來沒成熟過吧我想

最近很忙碌
在學測將近的這些個日子裡
對高三生而言反正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是自己的未來就要自己把握
或許就像五班的教室佈置一樣
"遲者悔"囉

但我發現高三的這些日子卻不平靜
生了一場不太好的病
身邊的人也不斷發生大大小小的事情
試著解開
卻發現在線頭是纏在久遠的彼端
剪不斷理還亂
然後自己的瓶頸卡的死緊怎麼都過不去
偏偏極力擺脫的人卻似乎絲毫未覺我的疏離
咧著大嘴衝我散播笑意

再加上
檯面上政治混亂
穿奇裝異服的小丑們思考著耍什麼把戲才能吸引選民
經濟大蕭條店一家一家關卻沒有人關心
該負責的人不停轉移焦點讓社會充斥對立與暴力
而號稱理性有民主素養的人只為一個大陸人
就打壞數十年享譽國際的台灣奇蹟

我真的無力了

埋首書堆彷彿真是世外桃源了

很想用積極正面的角度看世界
但那似乎將世界想的太簡單
憤世嫉俗
在這個時代似乎也沒什麼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