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也沒想過今年生日可以收到那麼多祝福
刺骨的寒風都抵不過我今天的人生大事了!!

十八歲

我成年了

你說十八歲是不是個遙遠的距離
想想我為了這天也曾折騰了好一段日子
成年了否雖然從來就和我的外表搭不上邊
但是這個日子卻曾是我盼了好久的title
而在今天我抵達了
儘管意義不再特別
不過我卻更高興我可以忽略了那一塊失落

說近呢
想想也真神奇
和甲芳在音二編舞(小四)
和正傑在司令台上跳舞(小二)
和馨潔在懷禹樓唱歌(國二)
.........
一切都像是才剛發生的事情般
一樣的臉龐
一樣的笑容
不一樣的卻是不可抹滅年紀的增長

真的比較成熟了?
我不敢說
我只覺得我依然是那個我
一個認真生活,認命生活的我

18歲囉
從今天開始我就是大人囉
呵呵

話說今年我的生日好熱鬧
昨天咱們一群"夜讀幫"一起辦了十二月份的慶生宴
但由於我是最近的壽星
當然我就坐大囉
呵呵

小小一個85度c
承載的是咱們披星戴月的革命情感
18*4=72
72歲的蛋糕吃起來卻是青春的滋味
沒有蠟燭
沒有繽紛彩帶
有的是深醞的感情與依偎的溫度
佐以友情的醇酒與文華的夜紗
或許眼角的淚光可以照亮那一段漫漫的未來
而一句畢業後的約定
是引起氾濫淚水的元兇

名主播馨儀
大法官明潔
牙科權威誠曦
大奸商怡苹
&好溫柔的玉佳&姿穎(抱歉我不知道你們選什麼系XD)

有你們真好!!!

然後是今天
讓我又哭又笑
破口大罵卻又痛哭流涕的好朋友們了

雖然說我不是不知道你們今天一定會有什麼別的活動
但是你們這樣整我真的讓我今天一整顆心都好激動

先是中午有點穿幫的慶生會
18顆氣球排排站的場面讓我好感動
(聽說梓亞吹的好辛苦)
雖然被氣球埋沒了我卻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是芳瑤千辛萬苦從西區跑到大里買的提拉米蘇
蛋糕切得很醜但那是因為我的眼眶一片模糊
(鼻涕沒滴下去已經很不錯了好嗎XD)
合力寫的塑膠板掛滿祝福讓我整個說不出話來
(奇怪我都在教室你們是什麼時候寫的)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的你們的用心真的讓我好感動

讓一向伶牙俐齒我都只剩謝謝可以說了
你們真的好貼心啦。。。。
合送的小冊子我翻開了
蓋世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我最近就是想要這種冊子!!
然後是瑞芳你的引導會不會太自然
我整個就沒注意到你們的居心叵測這樣

中午我都太感動不敢看你們了

然後下午的大轉變是怎麼回事
瑞芳你的演技實在是太精湛我竟然沒發現這個陰險的策謀
竟然就這樣毫無防備的被騙去廁所
迎面而來刮鬍泡瞬間讓我眼前一片雪白
一陣昏天黑地我才意識到這是一場騙局這樣

真是太過分囉

晨芳你擠刮鬍泡的表情會不會太凶狠
還有嬌哥為什麼你可以在我背後偷襲阿
芳瑤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砸了一盤刮鬍泡在我頭上
還有你這個可怕的雙面人瑞芳
三番兩次請君入甕會不會太順利?

我都變成文華版的白髮魔女專門嚇來上廁所的人這樣
張牙舞爪的對著每個嫌疑犯狂囂
每個經過的人都在笑我這個渾身雪白的怪獸
然後你們還大笑讓我追著你們跑這樣

中午溫馨都是騙人的啦
你們這些一肚子壞水的傢伙

不過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當白髮魔女你們當然也要當一些小僂嘍之類的
誠曦和明潔你們這兩個湊熱鬧的傢伙也是

所以最後大家都全身是刮鬍泡了哈哈

搞到教官還來關切是怎麼回事阿你們
每個進廁所人的都嚇的花容失色這算不算是文華鬼故事阿
雖然我真的被整到了
不過我其實也玩的很高興啦
只是用檸檬口味刮鬍泡做的頭髮沙龍實在是一個糟

我要是感冒都是你們害的


話說
後來回教室梳洗的氣氛會不會太感人
雖全身上下都是檸檬刮鬍泡味道
外加頭髮濕答答
而天氣更涼了
你們最後還補我一記回馬槍讓我眼淚狂飆
吼唷
你們真是讓我一整天心情好像在洗三溫暖

但是我好開心這個生日有你們陪
頭髮亂七八糟
鼻頭泛紅還掛著要流不流的鼻涕
眼眶紅的像唱歌仔戲
重點是身上不時飄來的檸檬味薰的人暈暈
這樣的我似乎狼狽
但卻是世界上
這一天也好
最幸福的人

好愛你們喔~
老是針鋒相對今天卻讓我狂飆眼淚的sexy姚
密謀一切但還跟我交際應酬良好真是無敵雙面的瑞芳
短小精悍滿腦子鬼主意重點是還心狠手辣的晨芳
惦惦吃三碗公心裡卻陰險狡詐還更甚晨芳的心茹
雖然送我肥皂但我還是很喜歡的雅琪
唱歌也太好聽了聰明慧黠的貝琪
雖然很做作不過害羞靦腆的好可愛的偉倫
..........

為什麼高三才和你們那麼好啦~~~
我現在都不想畢業了

謝謝你們讓我有個那麼難忘的十八歲生日


回家之後馬麻竟然也買了蛋糕慶祝我的生日
把拔馬麻&妹妹大家圍在桌子旁邊唱著生日快樂歌我都哭了
是一種不能言喻的感動和觸發
月亮巨蟹的人事實上真的愛家的不像話對吧

大家對我真的好好喔........................

這是個永遠特別的十八歲生日
吃了三個蛋糕
許了9個願望

而我要感謝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
十八歲只是個開始
從今以後
我會用我加倍的心對待身邊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