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哉!!!!
我昨天明明就有很努力的打網誌阿....
還是我做夢....
不會吧......
我真的記得我有打阿....
怎麼沒有看到??
真是...
我昨天也打的很辛苦說....
竟然看不到....
嗚嗚....

今天...
是寒輔的第二天
課表是
英英數地國國英體....
基本上是滿輕鬆的一天~
早上兩節英文~
我們看電影"命運好好玩"
說真的...
我覺得前面還滿讓我笑不出來的...
因為我覺得有點低俗....
就覺得怎麼那麼...低級....
原諒我用這麼極端的字形容這部片的開頭....
不過後面真的很感人...
我還哭了說!!!
看來能搖控自己的命運....
也不是什麼太好的事~

數學課...還OK啦....
就是算寒假作業....
我把前面的極限全忘光了說....
所以一翻開....
全都不會...
天ㄚ~!!!!!
我還要重考說...
得發憤圖強囉.....

地理...上土壤~
嗯...這真的不是太有趣的課
地理老師好像覺得跟我們上這麼無聊的課很抱歉...
一直想要炒熱氣氛...
不過...似乎沒有太大的效果....

下午兩節國文...
把醉翁亭記上完了
嗯....歐陽脩真的很愛"也"跟"而"這兩個字
默寫的時候超麻煩的...
佳芸說的對...
唸到這兩個字時...
頭都忍不住要轉一下~
呵呵~

再來是英文課和體育課....
不過基本上這兩節課可以合而為一~
因為...
噓.....
我們英文課老師讓我們做"戶外自由活動"!!!!
不過這也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我們班這次段考的班平均贏過語資班囉~~
前兩次段考我們都輸他們~只能退居第二~
但是很可惜的....
這次我們還是第二名....
有一班"黑馬"整個勢如破竹...
唉呀~
不說這個
總之我們就是自由啦~
我和哲芳就在操場上拼命唱歌~曬太陽~
冬天的太陽真的好棒....
而且唱完歌心情也超好的!

體育課...
我們好像換老師了ㄝ...
換成一個女老師~
她教我們做一些很奇怪的操...
真的很奇怪....
我都不太會說...
而且動作超好笑的....

後來~
我們就和朱朱她們一起打籃球...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打籃球...
因為每次打我都會掛彩..
而且我會很瘋狂~會失控.....
而今天~
果真全驗了我的話...
有我在的球場...肯定雞犬不寧~
而且~重點是我真的受傷了....
我折到手....這是我最害怕的傷...
我右手的無名指整個腫到根香腸一樣....
雖然我已經很努力的冰敷了~
不過似乎沒啥效果..
所以~我爸媽就帶我去給人家"橋"了....
嗚嗚....真的很痛....
而且那個師傅臉超臭的....
我爸問他問題....連問了三次他才"嗯"一聲....
真是超詭異的....
然後我的無名指....
就變成米腸了......
我連筆都握不住說....
真是糟糕...

我現在打字的非常慢....
而且會一直按錯...
唔...我明天要早點起來拆藥...
不然我不知道我明天默寫要怎麼考...
可是~
我還是得說~
和大家一起打籃球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