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說不出什麼特別的話了
用微笑帶過
其實也是頗無奈的對吧

該怎麼說好呢
或許因為曾經擁有
所以才會對失去特別在意吧
只是徵兆
但是事實上也真是如此
只差沒有說破而已了
一再發生
難道真是我的錯?

好像總學不會必勝的絕招
死纏爛打還是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時代
再怎麼說都有一定的成效
只是眼淚這時候就是飆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明潔你水龍頭的稱號我想我是擔待不起了==

失焦的眼神對不到目標
嘴角的笑意此時卻顯得有些陰森
想改造些什麼
讓自己可以進入另一種時空
只是開啟異次元的鑰匙藏身在瑣事裡
強迫我避開

事實上不特別為某件事
或許因為最近心情不好
所以才會覺得特別難過吧
對著不該倔強的人倔強
卻向真實世界中的主流勢力低頭
什麼時候我也這麼軟弱了?


原來失去自信的感覺是這樣
像蟬蛻下的空殼
細膩晶瑩的外表
掩不住內心空虛冰冷的黑洞
像陰冷寂靜的森林
只許疾風無語穿過

消逝
只是遲早的事

偶爾
夕陽西下時的雲彩
彩繪了我逐漸淡忘的夢
只是奇怪
鮮橘火紅的光
卻只似冬夜寒風涼透
是阿我知道
那是不可及的夢
不能回頭
是一輩子一次的夢

今天是聖誕節
合該是充滿喜樂的日子
僅祝福
在這日子相聚的人們
happily ever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