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亨
好久不見

呵呵
看到上一篇網誌竟然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汗顏喔。。。。

話說最近對網誌的熱情實在是淡了
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我無法在這裡得到完全的自由
雖然我好喜歡我的新名字~
Netiti

Kiwi你知道由來的囉
呵呵
其實跟某月湖有點像

現在是年假
拋開了學測感覺就像是出籠的鳥一樣
屋呼呼~~
這種快樂我想只能持續到2/19
但能把握的時間就要把握你說是吧
所以偉倫你不准讀什麼國文複習講義了懂嗎
還帶去南投你也太誇張==

恩你的信我沒忘
我正在動筆疾書好嗎
話說你也把你的住址留在那篇給你的文章吧
我照著抄比較不會錯
(你知道我笨手笨腳的囉)

彥龍不是我要說
明潔不是你高攀的起的對象好嗎(賊笑)
想跟他鬥阿
你得回家好好練練再來好嗎


誠曦我想去你家唱歌啦
快點再約大家嘛~~
我姐回來我一定要陪她的阿~
只給我一次機會也太苛了==

不過先說好
誰都不許提學測的任何一個字
提了我可會翻臉的喔
(李彥龍你給我注意一點)

最近生活的作息大亂
天天都是初三睏嘎飽的日子整個就是太奢侈了
只是晚上失眠還一直夢到可怕的夢
是不能多看一點
甜蜜的令人心碎的夢
nothing but an outsider
原來難過可以是最幸福的事

今天去了一中年貨大街
瘋狂的購物了
血拼果然是女人最原始的天性阿
我得說消費卷真的是太完美了~
前天在逢甲
今天在一中
我完全感覺不出來景氣進入藍燈的氣息
人多到我都不用走就可以往前了!!
摩肩擦踵是吧
這可是在文華福利社外最可怕而真實的體驗了
雖然消費卷代表的是未來我們這一代沈重的稅金
但你卻不得不承認拿在手中的厚實感
會讓你笑著接受未來的擔子
未來呵
看不到的東西
是可以被揮霍的


變得很保守
害怕任何一個決定
會讓自己失去初衷
變成完全不認識的自己
或許也因為如此
我愛看老電影
愛聽老歌
愛跟著老掉牙的劇情掉眼淚
follow
很沒創意
但很踏實

被外表蒙蔽的何止我
我們都是

今年
會決定我的去留
會開啟一扇嶄新的窗
其實我是期待的
迫不及待的
不是為了找尋
是為了忘記
我真的需要新鮮空氣
絕對新鮮的空氣
沖淡鼻腔裡還懦弱的猶豫

所要求的願望是奢求
也只能放心裡囉

其實我也是有些小進步的
竟然不是不假思索的講出密碼
雖然還是不能遺忘(笑)

我想我還是得常來網誌逛逛
留留話
製造些我的消息
才不會老是被人催著寫文章==


祝大家新年快樂(甜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