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這個標題後
突然有一點害怕這篇文章的點閱率會過低XD

好啦~
開玩笑

話說禮拜六
我到雅琪家住了>///< (是在羞什麼)
呵呵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
今年元旦我也在她家呢
雖然那次純屬意外
至於原因就留給有緣人啦 (搞什麼神祕阿?明明就是懶的打= =)

話說這次去感覺有點兒戲
以下:

琪:你知道xxx的電話嗎
我:ㄝ...我找找(窸窸窣窣窸窣窣)沒有耶
琪:這樣喔...那你要不要來我家住
我:嗄?嗯...好阿~那明天幾點去找你?
..........

就是這樣

其實禮拜六早上那天我還有活動
而且雅琪他也要和朋友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所以我晚上才帶著我的家當去找他~

約在車水馬龍的一中街麥當勞
她打我手機我一直都沒聽到(我嚴肅的考慮要換手機鈴聲了)
結果就沒電了
誇張的是充電器還在高雄親戚家= =
哈哈
(好啦~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接你電話啦)

話說這次拿到的玩具超好玩的
這是我18年來拿到最棒的麥當勞玩具!
算是景氣不好的大回饋嗎?


總之咱們就去逛年貨大街啦

話說這時候的一中街多了好多小販
重點是還有好多夜市玩具
撈魚.投籃機.套圈圈.抽紅包.....
話說這樣的一中街感覺很棒~
而且人雖然多
但不會多到很噁心的地步

雖然看到了漂亮衣服不過還是沒有買
所謂自制力XD
我有進步吧!!

然後我們的錢只花在籃球機和食物上
呵呵
(所以有人說自制力是要看身材的= = )

等公車的時後看到消失在地平線的鐮刀月
還邊討論著割耳朵的傳說
那月亮的顏色像是從燭光從紙燈籠透出的
朦朧陰鬱
總覺得有 些邪惡
心機鬼劉雅琪成功拐騙到單純善良的我
(結果我的耳朵正常的很好嗎)

坐上擁擠的81後
公車搖搖晃晃的開到公益路
跟著快炒店明亮的燈光我回到了她家
羞答答(?)的進了她家的門


話說拉奇很喜歡我呢(※註:拉奇是白色馬爾濟斯.今年一歲.男性.有人來瘋的傾向)
我的女性魅力果然是連狗兒都擋不住~呵呵
(好啦說不定他是真的聞到咱家money的味道)
今日再相逢他真的變漂亮很多
上次看到他還真不是邋遢二字可形容= =

不過他的熱情真的嚇到我了
有沒有那麼喜歡我阿
在我身上跳來跳去不說
差點就興奮到把我當成同類了(汗)

真是嚇死我了= =

因為已經洗完澡了~
換了短褲我就窩到她床上去啦
剛好拿起他昨天借的漫畫猛K
漫畫耶~~
我的上一本漫畫大概是國一吧?
看的我臉紅心跳的>///<

該怎麼說
倒也不是劇情怎麼樣
是一種很少女的感覺(我怎麼會說這種話= =)
窩在床角翻著翻著
還會不自覺緊抓著棉被準備等下要淹滅證據
哎呀
好懷念這種感覺
(自從附近的租書店倒了我就失去了租書的慾望)


雅琪開了ptt
找到很無俚頭的影片
話說那日本人有沒有那麼認真?
那三個韓國人又再想什麼??
這樣學英文真的有效嗎??
兩個女生擠在筆電前狂笑
差點連我剛剛吃的滷味都被笑出來了

看了ptt的文章
發現現在台灣小朋友的思想真的是被嚴重污染了
照樣造句也太辛辣
不過畫畫能力倒是一等一
課本上的塗鴉都可以出本書了@@
(畫的真好!!)

網友們的創造力實在太驚人了@@
改天我也要去ptt晃晃
內容也太有趣了
找到再跟大家分享囉

儘管到了關燈睡覺的時候
早就已經凌晨一點多了
但是由於晚上吃的滷味.還有看的搞笑影片&純情漫畫互相影響的情況下
我根本就睡不著
再加上附近的快炒店生意太好
直到2.30才收攤
我輾轉反惻.努力的數羊(但不知怎總是數不到兩百就得重新來= =)
想要找人說說話排解心事
偏偏枕邊人睡的跟某種動物一樣
不動如山就算了還給我來個泰山壓頂

我真是命運悲慘的美少女(跪泣)

後來實在受不了黑夜的寂寥
長夜漫漫
連快炒店都收攤了
我只好極度委屈的利用手機微弱的光線看漫畫
唉唉

可是看完了漫畫我還是睡不著
我最後一次看時間是4.37
然後隔天就是10.16了XD
(聽說我有設鬧鐘~只是我們兩個都沒聽到)

去人家家裡作客還懶起梳洗遲
好像很沒禮貌吼?
不過和雅琪的媽媽也沒什麼互動就是了~

坐在電視前看重播的施公奇案
話說這部片以前收視率可好的呢
不過劇情都忘光了= =
那周慕白原來是個包藏禍心的小人哪@@

雅琪在客廳彈了如果如果

真的好後悔自己賭氣不學鋼琴
小時後怎麼那麼不懂事阿= =
學的好好的自己卻半途而廢~

鋼琴真的是我一輩子的痛了...
雅琪彈的很不錯呢
別看她外表粗獷粗枝大葉又沒什麼氣質的(哈)
坐在鋼琴前面的她很賢淑喔
我都差點被她騙倒了~

外面是個beautiful Sunday~
so我們就決定去借小說消遣啦~

走進租書店真是千頭萬緒
這種感覺簡直像一世紀前的邂逅
小小的店裡瀰漫滿滿的書味
雖然都是些風花雪月~不見經傳的風月書
但是....
對很多人來說那都是自己曾經年輕的回憶
置身在其中就有種飄飄然的幸福感
哎呀...
我都忘了原來幸福可以那麼簡單...

租了幾本書~
和雅琪漫步到附近的咖啡店
我們選了靠窗的位置
一個可以眺望公益路川流不息車潮的位置
窩在店裡溫暖的酒紅色沙發椅上看書

桌上擺著冰涼的卡布奇諾
濃郁的奶香混合著咖啡在嘴裡安撫挑剔的味蕾
隱約流瀉出的爵士音樂輕輕在耳邊低喃
而手上的小說也在預料之中的有個happy ending~
闔上書
我只想看著窗外
看著車子滑過平坦的路面
感受陽光透過玻璃的餘味

說真的
故事內容我記不太清楚
但是此時此刻這種感覺
絕對足以讓我永生難忘

我知道學測成績還沒出來
我知道所謂大學生活根本八字還沒一撇
我知道我還有其他責任要扛

不過就這幾分鐘
讓我忘記現實
沉浸在想像裡
夢境裡
與世無爭的自我中心裡


很開心這個美麗的星期日下午有雅琪陪我
背著行囊的我心裡滿滿是能量
這種感覺大概也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了吧
只是在開學前的這個下午
我變的不一樣了

滿足.開心.積極.樂觀.....
滿滿的幸福感圍繞著我
好像有點太夢幻了= =


但我很享受這次和雅琪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