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誌多了很多草稿的文章
因為我一直想新增
但總是打不出個什麼東西來
打了幾個字後
覺得莫名的煩躁
然後又關掉
所以全變成草稿了= =


讓我想想該從哪邊說起
嗯...
先說說在班上的生活好了

話說今年又當班長了
連任~
老實說當然覺得很高興大家那麼肯定我的能力
只是我總覺得對這個位置感到很無力
從上個學期開始
高三生因為教育部的多元入學
搞的真是一個頭兩個大
一般人說不定沒什麼感覺
但是高三班長可真是有苦難言

每天幾乎都要到註冊組報到
領書.報名.拿成績. 寫志願.蓋章....
老實說這些跑腿的工作倒不算什麼
只是有些訊息的轉達
像是如何申請.寫資料.有什麼限制或資格.還有五花八門的入學管道和方法
學校請註冊組轉達
註冊組請班長轉達
班長再向各班同學轉達
要知道
平常唸書時要記的東西就夠多了
還要多花心思了解這些奇形怪狀的資訊
更重要的是要確保大家都有接受到這類訊息(而且要正確)
各班班長只能說是心力交瘁了啊....

再來
班長還要負責班上的氣氛和秩序(我指大範圍)
在學測過後
咱們班簡直是完全放鬆了= =
事實上我還在思考要怎麼把大家拉回來
不過這種情形真的讓我很無助
雖然大家考的不差
但是絕大多數的人未來都還要考指考
我不知道為什麼在知道學測成績後大家還那麼浮躁= =
或許是我的問題吧
只要隨便哪一個老師說我們太散漫了
鬆掉了
我就會很自責
覺得沒把班上的風氣帶好

如果要求了
那種反彈怕是我不能承受
但是不要求
又覺得同學這樣會沉淪下去

很為難~
真的


然後是學測成績
嗯哼
我考的還可以
不是頂尖
只能稱的上是不錯
但其實跟我預估的差不多
所以雖然不是太亮眼
我倒沒什麼特別的情緒

國英滿級分~
幾乎沒唸的自然還有到頂標~
這樣我就應該心滿意足了
(唯一有點嘔的是社會~數學我就認了= =)

這個分數~
事實上應該可以去試試看我想要的科系
只是我也不敢保證肯定可以上
畢竟面試這種東西是很講運氣的
所以囉~
現在開始要準備面試了
但是同時又不能不準備指考
準備做雙頭燭吧XD
要忙囉~


喔~
然後是
最近有了閨中密友~
一個傾訴任何事.任何心情的好朋友
可以在凌晨兩點還一直講電話的傢伙
能夠敞開心懷暢所欲言的人
只是好像會有一點小小的曖昧XD
但是我很珍惜這個朋友!(還有他的手機呵呵~)

約定了好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開了好幾張未來支票
說定了好些個一定和願望
I don't kow when the dreams and promises will be fulfilled,
but there is something obvious ,
that is,
the days with you will always be my support any time!

事實上
最近我也思考了很多事情
也漸漸發現自己和三年前的自己的差別
生平第一次
我覺得我變成熟了

現在想想
三年前的自己真是糟的一蹋糊塗
我得承認我以前是驕傲的
能力也不怎麼樣
還有一堆現在看來不太合理的行為
再加上那時自以為成熟的想法

原來這就是成長的滋味
酸酸的
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卻也有點後悔.難過的苦澀

現在
我有信心能比以前做的更好
有信心會比過去更懂得去關心
有信心會比三年前的自己更了解相處的真諦
人事已非
而我也一天天更能體會
放寬心去祝福

就像我自己很愛跟別人說的
"人阿....一生總要傻幾次"
付出過
努力過
更胡亂的放肆過
無理的衝動過
傻過了
所以已經晴空一片了


:)


喔~
好想當大學生
前幾天去拜拜
向神明求了一支籤
其中有一句"桂花獨擅百花香"呢
呵~
我應該是桂花吧XD

希望真是如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