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士林夜市
其實才五點多吧~
還算很早的啦~
所以看起來不太熱鬧
我們下車後
其實有些不知道要去哪裡....
因為其實....
雖然這是我第三次來台北
但第一次是我5歲吧...根本沒印象...
第二次是來比賽...比完就走了...
所以...我對台北可以說是完全不熟~

我們就沿著商店走
然後就繞阿繞~
姿心率先買了"青蛙下蛋"
我也偷吸了一口...我是還好而已啦~
然後她.羽媃.我一起買了烤鴨捲餅....
正如妤卉說的..."看她包就飽了!!"
她裡面的料之多的...至少6種吧...
而且....因為裡面還包了生洋蔥..
超辣的...我們三個好像都沒吃完吧~
我們還一起逛了很多家飾品店~
本來是羽媃想買髮圈~結果她沒買...
我反而買了髮夾...呵呵....不過我是覺得還滿漂亮的啦~
我還看到有賣狗狗的衣服喔~
可是...超貴的...而且最近Money變胖很多...
我怕買了只能當她的外套...所以作罷~

然後~
不知道誰跟我們說懋薇老師有看到吳尊~
姿心是超級吳尊迷....
聽到簡直是差點就瘋掉...
吳尊ㄝ!!!!
我們繼續在士林夜市到處晃~
希望能看到吳尊~
可是...我們完全沒有那個運氣....
後來好不容易遇到勗皓
他跟我們說是在新士林看到的~
我們聽了大驚!!!
啥??新士林??
我們對台北都不熟...
想不到我們一直逛錯地方...
哇咧.....

我們做好決定
一路殺去新士林
我們六個像瘋了一樣...
在台北繁華的商店街中狂奔~
越過重重的阻礙~
好不容易安全達陣~
但卻看不出來這裡有任何一個明星出現的感覺~
沒有特別熱鬧的人潮~也沒有照相機
我們六個心涼涼的...
唉...看來是沒望了...
所以爲了洩憤...
我和姿心就去買的大餅包小餅出氣...[哈....]
之後有聽到懋薇老師敘述的過程...
他們是在士林夜市無意間看到他們的
吳尊和汪東城.Ella....等花樣少年少女的主要演員都有來
他們當時就在吃東西而已...
不過看到後沒多久
吳尊一行人就上車走了....
唉....真是的.....
怎麼就這樣擦身而過了...

離開士林夜市
我們前往要投宿的位於北投的溫泉飯店~
我和佳芸本來是和彩雲老師.洪阿姨同房
可是~我們和她盧了很久~而且剛好姿心房間有3張床~
所以我就跑去姿心的房間~
而佳芸跑去了朱朱的房間~

房間的配置超奇怪的...
有的有兩張床...有的有三張床...有的有四張床...
而且有一個房間超高級...除了木製地板...竟然還有吧台..
後來好像房間都有換吧~~不過其實對我們這群瘋狂的高中生而言~
其實睡哪張床沒差~真的....

飯店其實是很普通的~
最特別的應該是有溫泉吧....
不過飯店的只有裸湯~
呵呵...
雖然我有帶泳衣~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沒帶~
所以為了有伴陪
我和姿心就跑去泡裸湯了~
一起去泡的還有玳玳.郡庭.雅涵.佳芸~

我們都很害羞低~
每一個動作都要先告知其他人要迴避後才敢行動~
池子有三種-熱.溫.冷.
我只敢泡熱和溫而已~
玳玳和佳芸超勇敢的...還去泡冷的那池~
大家就在池子裡聊天~
而且還多了一份"裸裎相見"的情感~感覺很親密呢~
後來我和姿心沒撐多久就離開了~
但是泡溫泉真的超舒服的~~~~

回到房間~
就開始我們的重頭戲~
就是拼命玩遊戲啦~
我們還找了便當.言芳.君如和書辰加入呢~[後來懋薇老師和劉大哥也來ㄌ]
我們想了6種處罰方式...
1.去別寢歪嘴賣口香糖&抹布或學阿吉仔
2.對窗戶大喊"我愛台灣"或"在走廊大唱校歌"
3.跟門跳艷舞
4.學芬達廣告跳舞+唱CHOCO~
5.台客舞
6.學毛毛蟲蠕動~ [其實大部分都是妤卉想的啦!]
我們玩"鏗吭鏘吭"[好難翻喔....]和"抓首領"
剛開始還有玩牌啦~
不過後面得遊戲也超好玩的~
我輸兩次~被處罰跳台客舞和我愛台灣...
算是很輕的了~
而懋薇老師輸了一次...處罰是...跳艷舞~
哈哈~真的超好玩的~老師跳的超好的ㄝ!!!
而姿心輸了一次~被處罰學阿吉仔~不過她不會講台語...
所以她的模仿還滿....呵呵....畸形的~
妤卉也輸了一次~
處罰是賣口香糖~
還跑去朱朱她們寢ㄝ~
總之玩的很瘋~超high的~
不過...因為太high所以聲音很大...
吵到別的投宿的客人~[順便提一下...204的學姊竟然也住這間...]
所以後來我們就轉靜態遊戲~
一樣玩~可是改成真心話~~

後來志玲姐也來了~
大家就圍在床旁邊~
一起聊天~
講八卦~
分享心事~
就這樣邊聽八卦~度過寒冷的台北夜晚
這一晚
我對班上的很多人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可能沒像朱朱她們那麼熱鬧吧~
不過我很開心~
開心能夠遇到這一群可以交心~搏感情的朋友們~
真的~

當我們準備要睡時
已經三點多了~
附近的房間似乎還傳來咚咚的腳步聲及琅琅的笑語
不過我們已經玩夠了~
這次的班遊也已經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我和姿心.妤卉擠一張床
本來都還OK~
可是當我睡下去...
就覺得很暈...像坐完咖啡杯那種暈....
好像一直被拉下去的感覺.....
我有移動我的四肢...都沒問題喔...
可是就是很暈...
這讓我不由自主毛了起來...
難道是我沒有遵守"入住禮儀"...觸犯到祂了嗎....
天ㄚ...我不敢想...更不敢睜眼....
其實我有帶護身符...但是我根本沒那個膽去拿....
所以我就拼命在心裡祈求祂的原諒...
並一直默念南無阿彌陀佛...
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真的奏效了...
我真的覺得好像不暈了....
我折騰了好一陣子才勉強睡著.....
這一夜...我很難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