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不過尤~更早...
我爬起來時她已經梳洗完了....
雖然我很晚才睡...不過我睡不著...
所以我也爬起來梳洗~
天氣沒有想像中那麼冷...[那個新聞騙人..什麼7度...嚇死人...]
羽媃也起來了~在她梳洗完後...
我們三個就拋下還在呼呼大睡的姿心和妤卉
出去散步了~

早上的空氣真的很好~
而且這附近樹種的也很多~
好像是尤~提議說要跑步吧~
所以我們三個就開始在清晨的北投路上狂奔...
我們很努力的跑了一段路~
跑完了身體也熱了起來~我還把我的大衣脫掉了~
我们本來沒有目標的到處走~
但後來看到一座"防空壕迷宮"
就好奇進去了走了一下~
其實是還好啦~
就是一座小小的森林...
裡面有著感覺很古老的步道...
我們走著走著~就走了出來~
然後就看到前方的小排水溝...
竟然還冒煙...
我們三個新奇的看著它
那個小水溝其實沒有很髒~而流過去的水真的是溫的~
我開始羨慕北投人了~

我們沿著路往上走
看到了一間間的溫泉旅館~
嗯~果然有奇蹟的地方就會有商機~
在北投
幾乎每一個排水溝都會冒煙~
所以儘管現在是冬天
都會有種蒸騰的熱氣氤氳著空氣
溫暖的咧~
我們還看到了露天溫泉~
雖然看起來有點髒~不過不停冒出來的煙持續得向我們招手~~
我們有下去摸了一下~真的很舒服~
不過硫磺的味道挺重的倒是~

回到飯店~
也差不多要準備吃飯了~
我們把東西都收拾好~
但是房間經過昨晚的狂歡~
還是相當凌亂...
尤~整個就很受不了
竟然大發家庭主婦之心來整理
被子全折好了.衣服也全收好.毛巾浴巾擺的整整齊齊.垃圾也全都被收的乾乾淨淨...
我看姿心醒來還有點懷疑這是我們的房間嗎....
呵呵~真的超強的..想不到外表粗獷的她竟然那麼強.....

吃過早餐
我們就前往天文館~
一進去天文館就覺得四個字-窗明几淨
整個天文館讓人覺得很明亮~
我們由一位導覽員帶進入天文館
且由他為我們介紹
嗯.....我相信他是個很不錯的導覽員...
不過我實在太煩燥了...大概是昨天睡差吧...
整個很靜不下來~
所以常常露出不耐煩的臉色....覺得對他有些不禮貌[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天文館有很多東西可以看~
不過如果對天文沒興趣~
我想應該會覺得有些無聊吧~
嗯...我想我就是~
而今天...也發生一件悲劇....
玳玳把郡庭的MP3忘在天文館內...
可是連絡天文館.她自己去都找不到....
真是糟糕....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淡水老街
淡水
這個在課本上出現不下百次的地方
我終於要去了~
真的覺得自己很糟糕...長這麼大了竟然才對台北產生印象...
唉....
我們一下遊覽車便由羽媃帶領著去吃阿給
羽媃是行動指南針~
不管去哪她的方向感從來是對的
阿給~真的還滿好吃的!
而且醬料真的很特別~

吃完阿給~
就又到了SHOPPING TIME
來淡水就是要買魚酥...蝦餅...和阿婆鐵蛋~
而且這裡賣很多懷舊的東西
我們就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
我們還一起買冰吃呢~~
才10塊說~而且天氣真的不太冷~
便當很好笑~
明明買了冰...又想喝飲料...
結果當他去飲料店...看到老闆後問了價錢...
老闆豪邁的說"20塊"..
我是覺得很便宜ㄚ~
但他就掉頭走了....
而他看到下一家之後...
覺得對剛剛的行為有些抱歉~
且又真的想買飲料~
就又去問了價錢
結果那家...
30塊~...哈哈....
我們一行人聽到狂笑~

離開淡水
我們前往信義計畫區
據說101.誠品.世貿都在那裡~
一下去~
我們就往101走~
101真的很高[廢話...]
在它旁邊完全可以感受到人的渺小
而且我能感受到那裡的商機
尤其是看到一團又一團的日本觀光客~
不過因為101都是精品...對我們而言真是想都不要想的東西~
所以我們決定去誠品旗艦店看看~

我們問了志玲姐~
她也很努力的告訴我們路了~
但是到了新光三越後...
我們發現實在是太遠了...便打了退堂鼓~
不過那裏的新光三越也很神奇...
超級大...我們已經走了很久了...可是一抬頭看...還是新光三越...
這讓我打破對台北印象中的擁擠...
還是他們的擁擠不對於購物區??我不知道

我們本來想去世貿三館看書展~
可是因為時間剩不多...又要門票~
所以決定去紐約.紐約逛逛就好~
我們從四樓玩具反斗城逛下來~
去玩具反斗城真的讓我們深深感受到現在小孩的幸福......
他們的玩具整個就是高級....
唉~我們當時有個芭比娃娃就很不錯了..
現在還有指甲彩繪機.織布機....
我們在玩具反斗城耗很久~
所以只剩吃飯的時間了~
這站是我們最後一站
然後就要回台中了
所以我們決定要好好吃一頓~

我們在地下一樓找到一家還不錯的店~
就開始大快朵頤~
佳芸吃麥當勞....
而姿心吃蚵仔麵線~
我們其他人則是吃大餐~呵呵~
吃完~
我們便悠閒的踏向回遊覽車的路上
看向101~
總覺得還心有不甘~
所以一連拍了好多照片
便當還躺下來拍咧~
超專業低~

回台中的路上~
我們玩的比任何時候都瘋~
打牌.唱歌~
整車鬧哄哄的~
或許大家知道這是最後一次看到104的同學們了
再來就要等開學囉~
所以每個人都很瘋狂
懋薇老師和劉大哥也是~
還熱吻了10秒~
台客和志玲姐.妤卉.羽媃.便當打牌
5個人整個超HIGH~
而後車的書安ㄧ群人~
也是玩的很開心~
我ㄚ~
到處拍照也拍得很開心~
而且突然喜歡用鏡頭看大家~
因為這樣子可以記錄起好多個開心的時刻~

不過~
還是到了結局~
到了台中差不多8點囉~
懋薇老師建議大家下車時要拍大合照~
由劉大哥當攝影師~
嗯~
果然是個Happy Ending~
我...
很慶幸這次有跟大家一起來班遊~
超感謝力勸我的朱朱和勗皓的~
沒有他們
我不可能會有這麼多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的班遊~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