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也迷失了
在下賭注的那刻
心裡只想著追求可能的快樂
想著堆積虛幻的笑臉
想著消耗過剩的時間
卻沒注意到
心早已輸的傾家蕩產
只剩
苦澀的思念


嚴格來說
我也算是叛逆的小孩
身旁一直都有人願意給我指導
告訴我哪條路荊棘比較少
哪條路可以讓我自在的奔跑
但是
我總堅持要自己披甲上陣
用嬌小的身軀扛著鐵盾
羸弱的手腕舉起長劍
笨重的揮開懾人的荊棘
即便是被尖刺刮的傷痕累累
即便是被太陽曬的紅熱
即便是被沉重的盔甲壓的喘不過氣

我也堅持要走下去

笨也要自己笨一次
痛也要自己痛一次
苦也要自己苦一次
身旁的人氣的跳腳
我依然不變初衷
默默的蹲下
舔舐自己的傷口
用淚水洗掉血痕

立志要當太陽底下的孩子(其實這是雙關)

最近常做夢
其實我很不喜歡夢境
因為
他們都把我愛的人莫名奇妙的串聯在一起
雖然我是不愛乾淨東西亂七八糟隨便擺的射手座
但是對友情我一點都不希望交織成複雜紊亂的蜘蛛網
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獨立的故事
都是美麗的旋律
交錯出現的夢境只會醜化他們
我不喜歡
一直很害怕失去
但我更害怕
心裡的疏離
尤其是胡思亂想塗鴉式的疏離

對不起我很粗線條
對不起我很不貼心
對不起我很脆弱
對不起我太直觀
對不起我有時候說話很直接
對不起我有時會很不耐煩
對不起我有意無意的驕傲了
對不起我有事沒事就哭了
對不起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這樣


但你知道嗎
你們對我真的很重要

最近很累
太多事要煩了
很想說服自己變的樂觀
但是阻力太大
我前進一步
卻反被退回三步
B型射手座也沒辦法了
唉唉

對不起這邊網誌好沒內容

對不起我老是說對不起

對不起我現在有點想找人吵架怎麼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