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我補考的日子....
老實說~我從班遊回來就不知道自己在做啥....
有啦~
我3.4號都在整理房間~清出不少垃圾....
然後5號...嗯...和家人去家樂福買很多東西...
然後6號...ㄝ....好像要考試了.......
天ㄚ!!!!!
整個覺得很悲慘....
所以我決定要懷抱著不會過的心情去考試....[反正應該也不會過....]

出乎大家意料之外的~
考試的題目跟最後一次段考一點關係都沒有!!!
唉....我跟書安整個完蛋了....
我是還挺能釋懷的啦...反正以後考試這邊也一定躲不掉...
不會就是不會...再重修說不定能補回來...
今天早上去考試時~
本來大家都還滿開心的~
可是當看到考卷從老師手中傳下來時
我們就知道這次死定了.....
因為這個和段考考卷一點都不像
而我們都把所有希望放在段考考卷上...
嚴格說起來~
考卷不難~但是我把前面的全忘了.........
極限...級數...我甚至連截距是啥都想不起來...
更何況是相關的公式....
唉...沒救了~

考完試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我遇到了以前大道的同學~
於是就和她一起回來啦~
我們坐公車到火車站~
然後就去五南逛逛~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適合逛街的人~
因為我一看到就會想買..........
真糟糕~
我今天也敗家了~
我買了一本書~ㄧ本推理小說喔~
嗯~希望它值回票價~~

我坐上中午的車回到追分~
超奇怪的~
明明就到追分~廣播卻說是彰化ㄝ~
看來台鐵的廣播系統要更新囉~

回到家已經過吃飯時間了~
我和我妹閒著無聊~
就拿了羽毛球拍去追分國小打球去了~
可是今天.......
風很大....
整個很無言~
所以我們也沒打到什麼球~
不過我妹倒是看到了她很多同學~
還有她同學的弟妹們~
沒辦法~管樂團就是一個大家族~
更何況這裡是鄉下地方~
人潮流動緩慢~
舉我來說吧~
雖然我畢業快4年了~
我也還是遇得到認識的學弟妹~甚至是學弟妹的弟妹或學弟妹
不過這當然也是因為我算是當時的風雲人物啦~

我和我妹放棄打球了
於是坐在操場上看一大群小朋友打躲避球~
躲避球ㄝ~
那是多遙遠的記憶阿~
我也聽到了許多專有名詞~像"死球區"啦~"兩次"啦~"打頭不算"....很多~
超懷念的~
我們班以前還打過第二名ㄝ~強的~[以有2/3女生的管樂班來說]
看他們這樣打~
害我也蠢蠢欲動...反正如果我進去看起來應該也不會很突兀~
以我像極了小朋友的身高來說....[這算是自欺欺人吧...呵呵]
不過我還是沒進去~
就這樣看著他們打~其實感覺也還不錯~

我妹遺傳到我爸的愛交朋友&愛講話...
今天看到認識的人就霹靂啪拉的說個沒完~
呵呵~這就是她啦~
其實我很喜歡和我妹在一起~
看著她耍笨.耍帥.耍可愛.耍幼稚~
都會讓我很開心...
呵呵~

沒多久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打球的目的雖然沒達成~
不過我也過了一個~
很悠閒的Winter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