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高雄回來了

雖然才去了三天兩夜
可是好喜歡這個地方

我知道
因為風災大家對高雄充滿了憐憫和關心
當然我也是
雖然此行並不是去賑災
而是單純的去探親&陪朋友


也許是待台中太久了
也或許我把未來重心放在台北
對高雄這個地方
非常陌生
有一個我和很愛的親戚住在那裏
卻幾乎沒有下去找過她
我一直覺得
我的親戚緣很薄弱

但這次受到她很多照顧了
真的很感謝

早上是久違的同學會
和親愛的小劉聊了好多
好久不見
再見面很多事情都已轉變
關心依舊
但卻也多出許多無奈
有時後真的很怨恨自己還那麼小
還不能獨當一面的處理那些複雜的問題
但是看到老師還是很硬朗(呵呵)
當然也是很開心囉~

下午就和雅其一起趕去高雄了
雅琪真的是很厲害的女性
這幾天麻煩她了(鞠躬)

有雅琪再旁邊就不用擔心等下要去哪裡
也不用擔心會迷路
比gps還好XD
所以這些日子真的辛苦她了


突然發現我真的太少出門了
整個臨場反應很慢= =

首先是高雄公車~
才12塊也太便宜
比台北還好
台中到底是在搞什麼鬼= =
雖然說也不是很好等
但是高雄的交通比台中好太多了
路大就算了
車道超順暢
雖然說高雄人似乎不太帶安全帽XD


然後~還有高雄捷運
整個很嶄新
超棒
而且沿途見到的世運會場
也都讓我看到高雄的美麗

以後我去高雄住好了
高雄真的好棒

而~
這幾天我們去了科工館&旗津&夢時代

科工館其實就很像台中科博館
不過整棟建築物感覺比科博館更寬闊
而且這次我們剛好遇到一個很有趣的展覽
"遊戲時代"
總之就是買了門票進去後
瘋狂的玩遊戲XD
你想像到的每一種電視遊戲幾乎都可以玩的到
格鬥.超級瑪莉.音速小子.星際戰機....
我的童年沒有這些東西
但是雅琪有XD
所以他玩的很開心
我也很盡量的跟著她玩(我真的沒有玩遊戲的天份= =)
其中有個超棒的遊戲
是模擬電吉他
雅琪玩的超順
可是因為只有一台大家都搶著玩
還遇到個沒品的人= =
這真的是唯一的遺憾

還有科工館的立體劇場
就這麼幸運
可以看到我們都很愛的法老傳奇
影片內容主要是介紹法老被埋在哪裡
還有製作木乃伊的過程之類的
影片真的很好看!!
只是看完之後我們都發現
世界上最討厭的生物果然是情侶= =

呵呵沒有其他意思
只是有感而發而已啦呵呵

然後是旗津
我們從鼓山坐渡輪過去
是個很有趣的體驗
坐渡輪很便宜
而且也很快
沿途景色更不用說了
真的很舒服

事實上我真的不覺得高雄特別熱
可能是這兩天天氣特別好吧
總之我在高雄這兩天覺得天氣相當宜人

旗津其實很像墾丁
海港旁邊會出現的店全部都有
我和雅琪租了腳踏車在旗津任我行
整個就是很舒服
雖然接近海邊的時候
佈滿漂流木、滿目瘡痍的海岸讓我們有點難過
但是充滿魷魚香.叫賣聲及人山人海的街景
充分讓我們感受到旗津的活力
噢對了
還有斗六冰城
綿密的牛奶冰實在是太值得了!!
然後~
我們在海岸公園還巧遇騎警
騎馬實在是太帥啦啦啦啦啦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屬馬所以對馬特別有好感
馬真的是俊美阿!

晚上呢~
我姑姑帶我和雅琪到桂林看飛機
那邊有一家餐廳可以邊看小港的飛機起飛(或降落)邊吃飯~
於是我們就到那邊度過在高雄的最後一個夜晚
牛奶火鍋真的超棒!
不過那家餐廳最特別的是養了好多動物
尤其詭異的是廁所
可以邊上課所邊賞鳥@@
馬桶的正前方就是一大片透明玻璃
透明玻璃後就是一個小型鳥園
也就是
當你正在解放的時候
會有鳥眼睛骨碌碌的看著你XD
除了鳥之外
後面養了馬.羊.豬.狗還有兔子
吃的太飽可以去後面抓兔子XD(哈哈我雙關了)

而且
這家的裝潢都是我姑丈做的
整個超強
總之是個美麗的夜晚~

禮拜日
中午去了夢時代
因為雅琪阿姨要請我們吃飯
那家店整個超有氣氛!!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總之餐點很精緻
氣氛很好

其實夢時代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可以在裡面待一整天都沒問題
而且裡面的創意市集真的很可愛
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東西

離開高雄的時候有點惆悵
因為真的很喜歡這裡
至少
不用擔心很多事情
可以無憂無慮的在這裡暢遊
而且高雄的的步調比台中還慢
在這裡整個很舒服~所以這真是個好地方!!


以後還要去高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