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的訊息
一下子塞進太多
因此開始懷疑
是不是真的認識那個叫做你名字的人


很想認識你
除了愛笑的嘴唇外
偶爾的哲理

除了蠻不在乎的表情外
沉重的眼神

很想認識你
輕佻的形象下
不變的執著

也許還太短暫
我們的相遇
只是有個聲音告訴我
something will be different

有意無意
總希望時間回到某個關鍵時刻
也許靜止
也許空凝
也許瞬間飛逝
也許平常的就像那個已經逝去的時空
我只是
想要捕捉你那時候的神情
歛下的眼簾
閃爍的言詞
還有瞬間觸動的信任感
反覆播放
直到我確定那傳達出的真正意義


常常在這種心情徘徊
但是又總是走不出迂迴的情緒
就像我永遠解不開的多項式
只能緊握著筆
僵硬的等待未來


也許你也不知道吧

但是我是真的被你嚇到了
太多我無法和你連結的語彙一下都兜在你身上
所以要重新來了
拋下最初的記憶
我決定要用新眼光看待你了


然後是個小測試

Will you?


Я не знаю, такж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