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就有"晨興"的活動~
晨興嘛~依我看來就是早上和主的禱告~
這次晨興的地點是到海邊~
在海天之間呼喚主~
說真的~基隆的海景真的很棒!!!
要不是這次是來特會~這樣的風景肯定足以讓我樂到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們三個還是一樣徬徨~
貼心的隊輔將我們各別分給其他兩個隊員~
由他們帶領我們禱告.呼求主名
我漸漸的進入狀況了~
我已經可以學著以他們的音調來融入他們~
雖然我還是不能和主說話~

坐完晨興~又到了聽信息的時間...
嗯...我睡著了....
真是不好意思...雖然我也怕別人認為我們福音朋友好像都很不尊敬神...
不過我真的忍不住睡著了~美雯.甲芳.炫州也都是~
不過聽信息不只是聽人家說而已啦~
有時候還會配合一首詩歌~所以這就剛好可以當我的醒酒茶啦~

下午1~3點是休息時間~
我們三個福音朋友實在是悶到不行~所以就在青年活動中心裡走走~散散心~
其實金山青年活動中心真的很棒~
不僅占地寬敞~規劃的也不錯~只可惜我們這次...不是來玩的~
我們三個走著走著~
決定叫炫州也一起加入~大家一起說說話~
分享心得~畢竟在這裡...我們四個是絕對的好朋友~甚至是知己....

當我們四個碰在一起~
那種火花是過去同班三年的情誼也比不上的.....
真的~大家對這裡的感覺幾乎一模一樣~唉~
雖然很對不起馨潔的一番好意~但我們真的覺得來到這裡....有些沒意義....
我們不斷分享意見...時間也就漸漸接近下一個活動的時間...
我相信這三個小時是我來到這裡這的三天裡....度過最快的時間~

下一個活動是唱詩歌~其實我們四個會來到這裡...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可以一起唱歌~
所以大家是都滿期待的~
而這個活動也果真沒有讓我們失望....
我們選了三首歌~大家一起練唱~
不只有唱主旋律~還有合音~真的很美妙!!!
我喜歡唱歌~更喜歡大家一起唱歌的那種感覺~
後來高中組和國中組還一起大合唱唷~
合唱真的是一件美好的事~~~~
嗯嗯~這段唱詩歌的感覺真的很棒~

晚上...依舊是聽信息的時間~
我想就跳過吧˙....
但那天晚上
主講者還留了大概10分鐘給大家"單獨"與主說話的時間~
之前的活動~幾乎都是大家一起向主禱告~
但此刻是要自己單獨面對牆壁~向主需求~
我們三個~還是一樣不知所措~所以詩憫姊姊就帶著我們導讀經文~
但是!我有偷瞄一下其他在禱告的姊妹們
她們真的相當虔誠~旁若無人的就逕自和主說話~
甚至還有人哭了...對她們而言~這段時間真的很寶貴...
能跟主交通[等於交流的意思]是她們最大的渴望!!

後來~在和主講話的時間結束後~
有見證的分享~很多弟兄姊妹都有上台~
而且很多都落淚了~落淚的原因~
是覺得自己真的對主奉獻的不夠多~
我深深的被觸動了...
我說不上來那種感覺....可是就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他們愛主的心...相當殷切...

睡覺前~當然還是有晚禱的活動...
這一夜~我覺得大家真的很不一樣~
或許真的~主耶穌對她們的影響~非常深遠....
晚上我們分享的是禱告的經驗~我們三個當然還是只有聽的份兒啦~
但是聽到同房的隊友們訴說著她們禱告而且有效的故事~
真的還是覺得滿神奇的~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
我們三個其實已經期待這天來臨很久了~
不過要離開了~
還是頗覺得感傷~畢竟在這裡的生活~
真的很不一樣......

今天的晨興是到獅頭山上去
我還是得說~基隆的海景真是棒透了.......
經過昨晚的經歷~我想今天我更能平靜的看到他們愛主的方式了~
我們三個在他們呼求主名.和神說話時~
和詩憫姊姊唱詩歌~唱詩歌真的是一件神奇的事~
我每次唱完都會有種滿足的感覺~
儘管我不是基督徒....

回到活動中心後~
還有一場信息....嗯...我還是睡著了...
然而~因為今天是最後一天~
所以依慣例每個人都要上台"申言"~
說說這些日子以來所得到的"摸著[ㄓㄨㄛˊ,領悟的意思]"

大部分得人都是說信息給他們的影響~
及在禱告中主對他們的說話~
但我們四個可就大大不同啦~
我們分享的是被帶入基督徒生活的感覺~

我大概是說~我真的有種"誤上賊船"的感覺~
而且對這裡相當迷惘~不過還是很感謝這裡的人如此友善的對待我
讓我更認識主
美雯超爆笑的~雖然我不能完全轉述她說的話~不過她的觀點真的讓全場都為之會心一笑~
而甲芳分享了聽到"阿們"的感覺~而且...甚至還哭了...雖然我不太能理解她哭泣的原因
不過我想~我們三個對這裡的心態~ 都多少有了些轉變吧~
炫州也是~雖然我們還是覺得來到這裡有些沒有意義~
不過~老實說~我們也得到不少~...
至少~我們也知道了何謂基督徒的生活....

馨潔上台分享時,也哭了....
而且是說到我們的時候...
因為在第二天時~美雯實在煩到不行了...
就跟馨潔說"妳把我們帶到這裡不就等於我們把妳丟到慈濟裡面一樣嗎??"
雖然我也認同這樣的看法~不過對馨潔而言...這算是一種傷害吧...
畢竟她真的只是想把好的東西和我們分享而已....
不過後來她也比較釋懷了~甚至相當認同我們在這三天裡以來的成長

回程的路途中~
我.美雯.甲芳和馨潔聊了很多關於宗教的問題
其實這樣聊聊也不錯~也算是一種中西交流吧~
我個人是屬於台灣傳統派...就是該拜什麼就拜什麼啦~
美雯也是~不過我的意見比較少~大概是我比較不喜歡和人家爭辯吧...
美雯一直提出一些爭議性的話題和馨潔討論~
我也會插上一兩句啦~
而且我覺得收穫還滿多的~

神國之旅~
就在我們回到台中後也劃下句點啦~
我想~
這次三天的特會....
真的讓我體會到
主耶穌在台灣~
真的有一群非常愛戴祂的子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