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的日記
留下了尷尬的蒼白
明明每天都有好多事可以紀錄
但卻總是停在筆尖
吝嗇的不肯揮霍一滴墨水


其實真的很忙碌
但是卻無法讓自己徹底享受忙碌
腦袋裡的雜音不斷叨叨絮語
手中裡忙著一件事
心中掛記著一件事
腦中思考著一件事

結果是導致了嚴重疲憊與失落


我知道沒有最好的選擇
但我卻總是選到最糟的
努力的說服自己這是經驗的累積
卻無法阻止排山倒海而來的煩憂
我還在等
哪一天真能把所有憂慮丟進大江讓他東去
只是現在我仍困在小舟上
束手無策
就等待著哪時候被憂愁拖進湖中
淹沒
然後沉淪


為什麼繞了一圈又回到了原點?
好幾年的努力就像被沖回岸邊的瓶中信
根本只是在原地掙扎
那年的冷雨依舊
打溼了的瀏海和衣角在回憶裡鮮明
卻讓淚水氾濫在老舊的堤防
為什麼一切都只停留在這裡
為什麼我以為的幸福快樂其實都是幻影
為什麼這種劇情不斷的在我身邊重複播放
卻從來就不告訴我結局


已經陌生的街景原來是劇中設計好的場景
無趣乏味的劇情根本只是照本宣科 卻要我用真心去交換
我好累
厭倦了刺眼的燦爛笑容
厭倦了虛假的偽善臉孔
可不可以不這麼複雜
可不可以不要求我什麼
可不可以就留我一個人



你的關心與期待我承受不起
你的誠實和決絕我不想多說
你的游移及眷戀我不敢回應
你的體貼和關切我不會奢求


關進自己的房間
我知道我也有錯
也許癥結點在我這裡
拋不下的堅持是我的包袱
如影隨形在身後吞噬著綺麗
把殘影吐在空中
讓我們的世界籠罩在不可見的壓力下
最後放棄
回到一片空白


也許我真的需要一個假期
目前我的狀況太糟
裝不下其他情緒
容不下其他情況
記不住其他事情

所以該怎麼辦才好呢


Это кошмар.
Но я действительно не могу избежать судьб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