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忘的旅程
真的
DSC04661.JPG 
雖然從南投回來之後好像老了二十歲
全身好像重組過
無一處不酸痛
喉嚨也如鴨子一樣發不出我原本清亮的嗓音(嘿)
但是一切都是如此美好
如此難忘

政大管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4/1~4/2
是政大管熱血春假團遊
雖然跟一開始的綠島差了一座中央山脈
到了我寒假就去過的南投
但是所謂旅遊
本來就是不論地點 而論人員的
況且這次的路線我上次完全沒走到
所以還是很新鮮的囉=)


流水帳開始!


4/1 早上八點準時在政大校碑集合
雖然因為馮兄大遲到一行人多等了一會兒
但是還是成功出發了
接著就踏上我們漫長的轉車之旅
236→轉運站→統聯→台中火車站→集集
光是去程就坐了三種交通工具
也真是毅力堅定了我們

去程還遇到要去陽明山的斯語系學長姐@@
也是頗巧的
但是跟系上人似乎沒什麼緣分(攤手)
是說
在236上面我跟小良&嘉馨很努力的學習花舌
然後在兩天後的今天.......我會了!!!!!!!(灑小花)
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不不
是我親愛的長笛組員小良&嘉馨~
沒有你們我一定辦不到(淚光)

好啦不是重點
(算了這篇文章本來也不會有重點)
經過漫長的轉車之後
我們終於到了台中我的家!!!
唉我真的有點久沒回家了
自從開始打工之後 再加上接團裡面幹部
每天都忙的焦頭爛額= =
從開學到現在還是第一次回台中@@
然後突然發現火車站的聖娜多寶變成了咕咕霍卡(夫?)
還舉辦了試吃活動!!!
從統聯下車飢腸轆轆的我們
就這麼不經意的一起進去麵包店
不經意的走過麵包們
不經意的拿起試吃麵包品嚐
XD
有趣的是
那時候我正巧跟我妹講電話
你也知道一心二用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於是我邊搜尋著可以試吃的麵包
邊努力的用合理的語言跟我妹講話
邊跟著團員們慢慢跺出麵包店集合


於是我就把試吃麵包帶出來了!!!!(冏)
嘿嘿
麵包真的很好吃
我下次回台中會來光顧的唷(甜笑)

好的
午餐是台中德安美食街= =
活動長大人和瑞昌竟然跑去爭鮮還只點兩盤@@

兩位敢情是AB座吧(推眼鏡)

不過午餐時間太短

大家匆匆吃匆匆跑

馮兄跟著酷似甜甜的女高中生點了木桶飯結果差點因為太燙吃不完(攤手)

果然有時候還是需要理智的!(筆記)

 

 

然後坐了自強號改裝的集集列車到了集集

一向熱愛拍藝術照的長笛組不改本色

依然在火車上留下動人的倩影

但同時也因為分貝太高被乘客抱怨了= =

雖然是這樣在火上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

夜市人生的梗整個玩不膩欸哈哈哈

15707_115864615092443_100000067149497_286547_1554318_n.jpg 15707_115864581759113_100000067149497_286540_221624_n.jpg

15707_115864601759111_100000067149497_286545_5763683_n.jpg 

 

 

到了集集~

遇到熱情家族幫我們拍團照

還主動要求我們換pose整個很high

IMG_5565.JPG 

噢噢

一出站還看見古代牧羊犬!!!!

雖然它有點髒但是還是很可愛=)

而且超愛飛撲別人

他一撲上來我都差點要跌倒了

而且高度整個到我下巴也太驚人(絕對不是因為我的關係= =)

 

 

然後就是一定要來一下的腳踏車之旅囉=)

這次政大管的路線是集集綠色隧道~剛好是我上次沒走的地方

不到誰知道會累成這樣= =

首先是爆笑的租車:

故事大綱:政大管一行22人從火車站下車之後,就到車站對面的租車行準備租腳踏車,就在我們把價錢橋好之後.....

阿真姊(老闆娘):你們可以把蛋蛋放在這裡.......

阿瘦:嗄嗄??蛋蛋??

阿真姊:不是啦!!!(羞赧狀)水跟你說蛋蛋啦.....偶縮袋袋啦...就知道你想歪了....(羞奔)

阿瘦:(羞)唉唷~我聽成蛋蛋阿阿阿阿...(羞奔至人群後)阿你剛剛就講蛋蛋咩....

於是我們就成功了租了蛋蛋車(笑)

阿真姊對我們超好的!

還車之後還提供我們小撇步XD當然蛋蛋車也就此拉近了我們的距離XD

最後還以為是拍外景的大方拍了團照

IMG_5731.JPG 

 

集集隧道真的不是好走的路(汗)

一路上一直爬坡~

而且腳踏車感覺不太可靠的一直發出咖咖咖的可怕聲音==

當然下坡真的很爽快!!

從這趟腳踏車之旅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誰可以依靠

小良你就乖乖的呆在長笛組吧(嘆)

集集隧道好美~

完全被我最愛的綠色鋪滿

雖然騎的是汗流浹背....腳都快不是自己的了

但是還是覺得超棒!

IMG_5677.JPG 

IMG_5688.JPG 

回程停了一站吃冰

也順便餵蚊子

玩了可怕的遊戲看誰要舔奶頭= =(還好那隻狗後來跑掉了....)

但是從這次事件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維真真的是大姊頭!!

只要她過來狗就跑掉了

果然有些東西是跨語言與種族都能共同參透的阿(囋嘆)

 

回到集集車站

大家都已精疲力盡

但是還有個非常重要的民生問題仍未解決

就是晚餐!!

由於晚上我們住的是豪華大木屋

除了可以容納15個人之外,還提供烤肉跟廚房的設備讓大家可以自由使用

所以大家經由阿真姊的說服之後決定去超市採買食材到木屋裡面開火~

這時候基本上是沒有人會煮的

但我們還是很興奮的在超市裡面挑菜

我和阿瘦還在那邊很用心的想說要選89元十塊意麵

還是要76元8塊速食麵

最後我們好像選了78元十塊蒸煮麵= =

總之我們很賢慧(推眼鏡)

最後在飄著小雨的路途中 讓民宿老闆開著嚴重超載的廂型休旅車在我們上集集農場

IMG_5732.JPG  

IMG_5733.JPG IMG_5745.JPG

 

 

to be continued......

 

創作者介紹

No More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