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年2月12~14日
是我們"大蘋果合唱團"寒訓的日子
老實說我是還滿期待的~
可以唱歌一整天ㄝ~~~~
而且還住在那兒2夜~
嗯嗯~真的很有吸引力!!!
我們地點是辦在"重慶教會"~
其實就在文華旁邊ㄝ~
超近的~我當然也有參加啦~[拜託...連基隆我都去了...]

可是...第一天...
我竟然遲到了!!!!
天阿~~~
當我醒來已經9點了...而集合在7.30耶~~~~
我一起來就接到學姊的關心電話.....
丟臉死了....阿~~~我明明昨天就有設鬧鐘阿~~
不過我沒時間磨蹭了~我趕緊衝進廁所盥洗~
抓了包包準備找我爸載.....
可是...當我拉開他房間的門...又一個打擊...裡面空無一人!!!!!
嗚嗚....床上折的整齊的棉被好像在笑我怎麼睡過頭....
沒辦法...我只好認命~
去等仁友105坐到成功火車站~再坐統聯85去學校...
不過後來有好心人載我去成功啦~
真是太感激他了~~~~~
而我也順利的坐上往台中的火車~
在往台中的路上...
我又驚覺一件悲慘的事.........
我忘記帶行李了!!!!
我的天阿.......Today is really not my day!!!!!
運氣真是背到一個極致了
沒辦法了...我今天就別住教會了~回家吧.....

到大慶火車站時~才10點左右~
我想~我的惡夢應該快結束了....85應該很快就來了...
可是....我的天阿~~~
我等85等了50分鐘!!!!邊等我就越煩躁....
平常我才不會這樣....但是...現在是非常時刻...
天氣又不給面子的好~晴朗的讓我很火大....
它到底來不來?????????
我整個很火大....火大....
好不容易在11點前看到85...終於苦盡甘來....
但是我到學校時...已經11.20了...
想我從9點到11.30....竟然都在坐車...本來如果有人可以載的話...只要20分鐘...
我真是欲哭無淚.....
到教會時~..大家都到了~外聘的李老師已經在教"奉獻"...而且快完了...
超丟臉的....雖然大家都很高興看到我...不過他們一定不知道我現在真的很想找個地洞鑽下去...

我立刻拿起樂譜~準備融入大家...可是因為我是第二部的...音很難抓...
所以真的跟不上....不過很快就到了吃飯時間啦~
我就跟惠捷一起去吃自助餐啦~那家很貴ㄝ...不過東西還滿好吃的~
這次有兩個新團員ㄝ~~不過原本的走了一個~~
新人分別是5班的翊萍及13班的明潔~
我們一年級現在有5個人囉~呵呵~
其實待在合唱團真的很有感覺~大概也是因為人少吧~
大家都很真誠~少了很多鬥爭~

下午一樣由李老師練唱~
今天主要練3首歌---"奉獻"."感恩的心"."載著你"[天空之城主題曲]
這三首我都超熟的~尤其後來被調成第一部後~我更是如魚得水~
至於為什麼會被調部...我不太清楚~
然後就是一直唱歌啦~

我們在教會的四樓住宿~五樓練習~
學長單獨住一間~其他人睡一間大的~
羅秀芸老師一間~
五樓就是一間很大的禮堂~
有鋼琴~有小講台~
而教會的人也都很好~超和善的~
我們給人家製造了很多麻煩~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下午~老師宣布要我們找一個不同聲部的夥伴~
第一部找第二部~第二部找第一部~
在最後一天就唱今天練的3首來成果發表~

我們大家就決定用抽籤的~我抽到和我的直屬學姊-于珊一組
然後就到了晚上~
沒有帶行李的我就這麼落寞的回家了.......
唉...一個人....在公車站牌邊...迎著悽悽的風~看著艷艷的落日~
孤獨的回家.......唉...
呵呵~也沒有啦~總之就是自己回家了啦....

其實我覺得這樣也好~
畢竟我才剛從基隆回來~
昨天去同學會又幾乎不在家~
在家裡的時間真的相當短暫~
所以今天回家也算是過一點家庭生活啦~

我把我的行李再準備一下~
就上床睡覺了~
明天.....我一定不會讓自己睡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