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我果真不負我的期望~
早早起來~而且順利的搭上火車~
前往台中火車站~
經過昨天的教訓....我決定不搭85~因為他一小時才發一班車~
然後10.30才發第一班....
所以我要搭台中客運的33~

今天的感覺就很棒~
都沒等多久就有車坐~也不用拼命趕車~
今天真是美好的開始~
我大包小包的坐上公車~
還好早上人不多~
不然我佔兩個位置實在是不道德~
當我正在注意沿途的景觀[因為我沒坐33到文華過...所以怕坐過站...]
有一個悠悠的聲音說「妳要去哪裡露營」
我想那不是跟我說話吧~所以沒有回答...
可是那個聲音又說了一次「妳要去哪裡露營」
我轉過頭去看聲音的來源~

是一個大概30歲的男人在說話ㄝ~
我看看後座的乘客~ㄝ...沒人ㄝ~
那他就是在跟我說話囉??
人家問你話不回答很沒禮貌吧??
所以我就回答啦~"沒有啦~我不是去露營,是社團的活動啦"
然後我們就交談了幾句~
沒多久~他就下車了~
他好像是一個跑業務的業務員吧~
[因為他說他之前有跑過日光郡那裡的客戶]
而且他還以為我是大學生ㄝ~~
呵呵~他一定沒看到我站起來....
呵呵~
不過我氣質很好是大家公認的啦~哇哈哈~~

到了教會後~我立刻衝進大家的房間~
但迎接我的...是一隻飛的歪七扭八...好像剛睡醒的蚊子...
裡面沒有人...我把行李放在旁邊~
想說"天ㄚ~現在還沒七點耶~大家這麼勤奮阿??"
所以我打電話給學長~他說他們在買早餐~
所以我就出去找他們啦~
當我說我今天要住下來時
他們的表情好像看到鬼一樣
尤其是動動[雅淩]~
她說"妳瘋了阿?在家裡好好的~幹麻來住???"
我露出完全不明白的表情....
她和明潔就手腳並用的跟我訴說昨天晚上的事...
動:「昨天晚上房間有爆多隻蚊子的~超恐怖!你一睡下去就有"一大群"蚊子朝你飛過來,而且會叮臉耶!!!」
潔:「對阿對阿!!!我昨天已經打死了10幾隻蚊子,可是還有30幾隻蚊子吧~大家都被吵的不能睡!」
動:「超恐怖!!!恐怖到那個蚊子好像會吃人一樣!!!」
潔:「對阿對阿!大家幾乎都沒睡著~所以精神都很差~早早就起來了....」
是真的嗎...真是太恐怖了...
被一大群蚊子吃的感覺....唉唷...恐怖喔...
我看翊萍精神也超差的....我是不是因禍得福啦??
學姊也是在抱怨昨天的蚊子怎麼那麼多~
昨晚她們真的是被叮的滿頭包~看來我早上看到的那隻蚊子~
真的是沒睡飽....整晚都在享受大餐....
........

早上~李老師複習昨天練的三首~
再加上多練一首"The phantom of the opera"&"Music of the night"
都是歌劇魅影裡的選粹啦~
只是歌劇魅影要分四部~而我們男生只有一個~
所以超難練的~~唉...只有12個人的合唱團真的很辛苦!!!
老師還教了我們很多的熱身~~其實對早上剛開始的開嗓還滿有幫助的~

中午~明潔問大家要去哪裡吃~~
其實我已經嘴饞很久了~
我好想吃摩斯漢堡!!!!天ㄚ~
來文華半年了~竟然都只能看著它~
所以我就提議要去啦~大家雖然覺得有點貴~不過反正是自由點餐~
要吃多少自己量著點啦~
其實我是覺得漢堡還好啦~不過他們的薯條真的好吃!!!
我們五個一年級的在一起吃吃喝喝~
聊聊天感覺也很不錯~
多多認識彼此啦~

下午~
老師帶我們練了"Love has come of age"和"說一聲再會"
第一首是音樂劇"變身怪醫"裡的曲子~
我超愛這部音樂劇的!!!好看!!!而且音樂超好聽~~~
有一次我們的胖胖老師...不..是音樂老師..就有放喔~
不過好像其他人都沒什麼印象~
第二首是一首台語歌~
我的台語是很"不輪轉"ㄝ~
就跟動動一起"撩落去"~兩個人就在那邊比破~
呵呵~真的很難唸ㄝ~
台語真是一們高深的學問!!!

我趁休息時間去玩了一下放在旁邊的爵士鼓~
我真的不太會打~也不清楚有啥節奏可以玩~
就打之前甲芳教我的"辣妹"的節奏
翊萍跑來跟我說~
萍:妳們班不是也有個鼓手嗎?
我想了一下:喔喔~對阿~好像施勗皓是鼓手的樣子
萍:就是那個頭髮白白的阿!!
我:喔喔~他喔~怎樣了嗎?
萍:聽說他很強ㄝ!!
我:嗄??真的喔??我不清楚ㄝ~~
萍:是阿~我同學說他很厲害~
我:喔喔~是喔~
嗯...下次有空我再去找他確認一下...

我開始有點擔心晚上...
因為第一個...
我可不想成為蚊子的盤中飧....想到昨天晚上大家的慘痛經歷~
我就頭皮發麻.....
第二個...
今天晚上有一年級卡拉OK比賽~
我的天ㄚ~~~其實我對流行歌一點都不熟~
因為我比較喜歡聽老歌......
而且我啥都沒準備...整個覺得很糟糕~~~
其他人也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唱什麼....
翊萍很悠哉~因為她身體不舒服要回家了...
嗚嗚...她竟然就這樣逃過一劫.....

學姐從4.30就放我們去準備了...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要唱什麼~
尤其明潔~比起我~她更慘了些...
因為她都只聽英文歌~
而動動喉嚨痛~唱不太出來~
我跟惠捷算是狀況不錯的~可是我們也不知所措~
我突然想到最近有聽過蔡依琳的"倒帶"~好吧...就決定是它了...
我趕緊打電話給我妹問歌詞...然後就開始練了...
惠捷決定要唱歌劇魅影的"Think of me"
動動和明潔要合唱歌劇魅影的"Angle of music"

我們四個拼命的練習....還特地請學姐幫我們找歌劇魅影的歌詞~[太感謝妳了!于庭學姊!!!]
然後就去附近的麵攤吃麵~
其實那家還不錯吃ㄝ~
可是我們都非常緊張....

晚上~
終於到了我們害怕的時刻....
其實學長姐们都很貼心~除了我們的比賽~
他們還安排了很多餘興節目~
像亞如學姐和士昀學長就有唱歌~
于珊學姊彈吉他~指揮惠君學姐變魔術~[雖然不是很成功]
不過真的!~感覺很好玩~
除了二年級的學長姐~
三年級的學長姐也有回來唷~
回來當評審....
天ㄚ~....
不過也有來表演和跟我們一起瘋的啦~
像士隆學長就自彈自唱平井堅的歌~
這次校慶卡拉ok第三名的學姊也唱了一首"祝我生日快樂"[她唱歌真的很好聽!!]
上屆的指揮也來變魔術喔~
嗯嗯~~真的有一家人的感覺呢~

然後...就到了我們的~比賽時間...而且還有加分題~
惠捷打頭陣~
她很緊張~歌詞沒有記的很熟~
不過她的鋼琴真的彈的很好~可是沒彈完...因為忘記譜了...
再來是動動和明潔~
她們兩個真的是來搞笑的!
尤其動動~
不過她們的加分題"芭樂舞"倒是贏得了滿堂彩~
然後就是我了.....
天ㄚ....超緊張~
尤其台下的評審都是很厲害的學長姐...
是順利唱完了啦~但是有忘詞~...
然後我的加分題~...
呵呵...如果有長笛那有多好...
可是只有鋼琴和爵士鼓....
對啦...我兩個都會一點點...
可是真的只有一點點...
後來我決定彈鋼琴...很爛的彈鋼琴...
然後就結束啦~
沒有公佈成績啦~只是我們四個都有點落寞...
呵呵...
學長接著帶我們玩團康~
其實我很喜歡玩團康ㄝ~
這樣子就很快可以打熟了~
真的!!!

我們玩到10點~
學長姐就趕我們回去睡覺了!~
然後他們說他們要"開會"~好啦...隨便他們~

我們回到房間~就開始打蚊子~
其實蚊子已經少很多了~因為今天有點蚊香~
不過我還是打了10幾隻蚊子...
明潔也是~
然後我們就玩牌啦~
出乎我意料之外~
動動竟然不會玩大老二!?
天ㄚ~~~真是太難以令人相信了~~~
我們就教動動玩一些基本的撲克牌玩法~
而明潔也交我玩一樣新的玩法~
我們就這樣玩到1點...
可是學姐們都還沒回來~甚至後來還把睡袋搬過去學長那間~
是不會出事啦~只是丟我們三個小高一[惠捷沒住]在這裡孤孤單單的...說不過去吧...
後來我實在撐不下去了~
2點多就睡了~而明潔跟動動~
我真的不知道她們聊了多久~只知道在我半睡半醒之間~
都有聽到她們的聲音~
也難怪啦~她們是同班同學咩

今夜~在沒有蚊子騷擾的情況下~
我睡的很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