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宵節耶~
真是令人吃驚~~~
其實人家也滿想去看花燈的~
雖然知道會人擠人~
不過也是要去擠一下才有過節的氣氛咩~
結果我爸媽阿~
唉...真是....明明自己就不想動...
還說人會很多....
真是的....
所以今年的元宵節阿~
我什麼都沒做.....
什麼元宵節阿!!!!

不過今天好像有月蝕耶~~
雖然在台灣只會看不見一小塊~
不過有些地方好像就可以看到缺很大塊唷~~
真好~
唉~讀萬卷書也要行萬里路阿~
不然我們讀日月蝕讀那麼久~
卻一直只能紙上談兵~這樣真的事太錯誤了!!!
所以阿~
19年後的月蝕~我一定要看到!!!
到時候我就35歲了耶~~我應該會很有衝勁吧~

可是前天~
我們把公民老師放給我們看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看完了~
雖然其實我睡著了很多次
不過我覺得這部片所說的問題真的相當令人震驚....
10年...
人類只剩10年來拯救地球!!!!
因為溫室效應的增強~
北極的冰山已經急速的融化殆盡
科學家推算~
如果照這個數字下去
只要10年北極的冰就會完全融化了!!!
一旦北極的冰山完全融化~海平面將會上升20英呎
到時候將淹沒無數陸地!!
而且冰山融化後~就不能為我們反射90%的陽光
陽光就會直接射入海面.陸地
造成全球氣溫再上升
氣候遽變.疾病散播....問題也將隨之產生
地球現在有60多億人口~
預計如果這些災害發生~地球上的人口將會只剩原來的1/5....
這真的是一件相當駭人的事實~
如果不幸~
人真的逃不過此劫~~
我都不知道能不能活下來了....更何況是看月蝕....
真的....
溫室效應的問題~不能再拖了....

唉~
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