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讓你能~多陪我一點~
等待的滋味
你不懂這種感覺
忙的混亂的你~永遠不會

看著你讓它~佔去一切
證明我的心注定破碎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你付出那種等待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自己勉強自己等待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緊緊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它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等待~一切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浪費時間等你一切~
為你落下很多淚
為你做很多改變~
卻仍不能喚不回你的堅決~~~

為你付出那種等待你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自己勉強自己等待你的一切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緊緊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你離開它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待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你會發現
真正愛你的人獨自等待~一切


別想太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