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
感覺都還滿開心的~
就一個個來討論好了~


星期ㄧㄚ~
嗯...
早上一來就看到兩個陌生人~
沒有啦~其實是有兩個人去剪頭髮~佳芸和勗皓
佳芸剪的很帥~真的~
而勗皓剪完...變成明星了...
他變成"小炳"ㄝ~
呵呵~被人家一說還真的很像~

然後歷史呈現超趕課狀態...
超趕的~~~~尤其上次歷史老師家裡發生變故--老公生病~
著實讓歷史老師憔悴了不少~

音樂課...
老實說~我一點都不喜歡吹口琴....
吸吐吸吐...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換氣~而且吹完還會口乾舌燥
吼...可是下次要考試~"小蜜蜂"和"快樂頌"...
好吧...加油...

IEC....救命ㄚ~~~
我現在好害怕IEC....自從上次送錯禮物後~害我覺得跟HUSSEIN很怪~
再加上我的聽力真的很差...單字也知道不多...
整個就很害怕上課....只要一到問問題的時間~我就手腳冰冷....
這次教的是印度的特別節日-
唉...整個就覺得很難...我好害怕上IEC....



禮拜二
喔...家政課...
超悲慘的ㄝ~
我把家政課兩張作業都弄丟了.....
嗚嗚......好慘....
不過今天和哲芳一起報告咱們的"浪漫情人節"~看來效果不錯呢~
沒有很冷場~大家吃哲芳做的巧克力也吃的很開心~~
下禮拜要做鳳梨酥呢~期待!!

健教課...
老師跟我們分享了幾個"不上大號"的人的實例....
唔..看來上大號真的很重要...
不過那些人真的很誇張...1個禮拜才上一次大號..因為不會蹲著上廁所??
真是太誇張了~~

下午寫作文~要寫一篇"遊記"~
我印象最深的~當然還是這個寒假的"神國之旅"啦~
所以一口氣寫了9面~可是還沒寫完....回家又補4面~
我也覺得我有點誇張~不過就是情難自禁咩~



禮拜三~
和朱朱.書安.薏仁.小孩.姿心.佳芸.雅涵.璟雅.哲芳一起打籃球~
還打全場ㄝ~~真的超累的~
不過打完球也覺得很開心~~運動對身體總是好的咩~
下午地科課....超無言...
上課內容超級枯燥的~....哀...不提也罷~



禮拜四~
真的很喜歡我們化學老師~超幽默的ㄝ~
而且教得很清楚~~他真的是個好老師~

然後是電腦~其實我覺得寫程式滿好玩的ㄝ~
寫完會滿有成就感的~
可是我家電腦沒有VB~下次我要去找看看可不可以弄一個來~~
星期四最開心了~
沒有數學課~~呵呵~

下午的國防課~!
非常震撼的"國家安全"教育!真的~~



禮拜五~
早上第一節就體育課~
和玳玳.雅芬.郡庭.慧如.宜苹打球~
也打的很過癮啦~
然後~...數學課......

討厭的LOG......還有什麼反函數......救命ㄚ......
一定要那麼欺負我小小的腦袋瓜嗎.....
天生就是數學不好咩..... 想怎樣...
嗚嗚....

下午~美術課~
這真是節快樂的課~雖然我忘記帶面具了~
不過我也是有認真在剪我的小鬚鬚呢[哼...別看不起我的小鬚鬚嘿..它很好用滴!!!]
還有和大家聊天~~
我還分享了我慘痛的被騙經歷~認識我的人應該都聽我說過吧~

就是我以前認識一個原住民妹妹~為了跟她建立良好的友誼關係~我問了她的名字想跟她做朋友~
她跟我說她叫"張惠妹"~就這樣~我和"惠妹"一起玩了1年多~在這期間~我都叫她"惠妹"
可是有一次~我一個同學剛好來我家玩,剛好她認識"惠妹"~可是她說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名字,我一臉疑惑~問"惠妹"說:你不是叫張惠妹嗎?她轉向我的同學,說:我怎麼知道她那麼好騙....
這就是我慘痛的經驗....

可是我說的太大聲了....所以好像班上的人都有聽到...
不會吧....很丟臉ㄝ....可是誰知道她會騙人阿.....
我講完後~小炳還跑來跟我說"ㄝ...宴慈...我叫周杰倫ㄝ..."
去去去....把我當什麼啦??真是....
今天還聽到永恩的煩惱~
就是儀隊有一部分的人是要剪頭髮的~~
可是她不想剪....如果她真的分到那ㄧ部~她就想轉社了~~~
嗯...不知道ㄝ~該給她什麼建議才好呢...
算了~還是讓她自己去解決吧~
還有阿~
今天發現了哲芳的內心世界...唔...想不到妳竟然是這種人....
就是阿~
今天志玲姊在幫他的面具黏上紙黏土~
然後那樣子看起來很像在"按摩"~
哲芳就說:啊你是要做全套還是半套阿??
.....
哈哈哈~頓時哄堂大笑....
然後因為我這次歷史報告想做"後宮"的專題報告~
哲芳又問了~:那要不要附幾張春宮圖阿??
唉呀...哲芳阿~
我好像跟妳不夠熟喔...
怎麼妳的內心世界讓人那麼驚訝咧...
呵呵~

下午~
全一年級都到禮堂去看"啦啦隊示範"和"有氧操示範"~
首先是啦啦隊示範!~
主講的老師跟我們講很多評分的基準和準備的方法後
請了高一舞蹈班表演一段~~~
喔~~~真是太讚了~
我決定了...以後我如果有小孩的話
我一定要讓他去學舞!!!!
而且他們的音樂還有一段是"辣妹"的ㄝ~~
真是超有熟悉感的

然後是有氧操...
那個有氧操好難喔....動作很多~也很複雜~
哎呀~真是麻煩....
不過感覺起來應該會很好玩吧~~
尤其我們班是妤卉.台客和品豪帶操~
呵呵~~
期待呀~~~

我今天還穿了一雙很閃亮的鞋子呢~
羽媃看到整個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它可是有特殊用途的呢~[想知道的我會依我們的交情深淺來回答你~]



差點忘記~
今天還有選司儀喔~
我.羽媃.言芳都有參加~
突然發現言芳整個是個HIGH胚...
整個人就很瘋狂~看來我錯看她了....
中午去集合的時候~
真是被嚇到了........
我沒想到報名的人這麼多....
一班規定要選兩個
有一班還報了8個吧~
超誇張的~~
今天中午~
司儀學姐用"自我介紹"的方式來進行初步淘選.....
超緊張的ㄝ~~~
我是不知道我講的怎樣啦~
只是上台的人真的都講的很好~~~
唉~
總之加油吧~~

這是個充實的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