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性非彼性啦~
是"性格"的性唷~~~

總覺得自己跟以前不太一樣~
以前我完全都走"成熟穩重風"說~
我不喜歡聽流行歌~
不喜歡鮮豔的顏色
不喜歡笑
不喜歡八卦
甚至可以說是討厭這些東西
因此很多人覺得我很難接近.....
甚至還有人說我是"冰山美人"..."冷血動物"ㄝ~

從國小開始~
我一直都是安靜.沉穩.不太和人交際的
所有人都認為我早熟~
而且熟的很徹底
而我也把這個視為我自己的個性
我應該要有的樣子

可是.........
我發現我變了!!

現在我都不討厭ㄝ~~
慢慢的接觸~甚至還會覺得很棒.....
真奇怪
連我自己都不太能了解了.......

昨天跟書安聊天~
書安竟然我覺得我很可愛!?
哇~
我不知道多久沒聽到人家用這個形容形容我了.....
可愛~
好遙遠喔.....
但仔細想想~
是啊~
我上高中之後就沒有很"冷"了~
而且
我發現我自己也越常接觸以前那些我棄若敝屣的東西
也越有青春氣息了~
以前我喜歡簡單~所以就算留長髮也不會想變化髮型
有裙子卻只把它當睡衣
可是現在全變了......

不知道ㄝ~
要是以前同學看到現在的我一定認不出來我是誰
外表是還好
可是心境上....我轉變很大

至於原因阿~
我就不清楚了......
或許以前是刻意壓抑的吧~
也或許以前是想要符合別人眼中的自己
但是現在~
我覺得我自由很多~
可以放手去做很多~

變性??
我想我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