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阿~
我多了好多"第一次"的經驗耶~
感覺還滿充實的說~~

首先就是第一次上烹飪課啦~~~
我超HIGH的耶~
因為這真的是我從國中以來第一次的烹飪課.....
那種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啦~~~~
這次是做"鳳梨酥"啦~
不過我們組買的是蔓越莓的餡
啊~從開始零碎的材料~一步一步將它們變成最後美味的成品~~
嗯~~~真是棒呆了~~
嗯嗯~果然我還滿喜歡自己動手做食物的~~

然後是上高中第一次做實驗~~~
這次做的是"氮氣置備"的實驗~
其實過程不難~
可是我們被嚇出了一身冷汗........
其實剛開始都滿順利的~
我們把裝了藥品的試管固定好.點了酒精燈.導管也引到廣口瓶囉~
正當我們聚精會神等待氮氣出現在廣口瓶時~

"碰"!!!!!

我尖叫向後退了幾步~
我的組員們也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了一跳....
深怕什麼意外產生......


不過其實沒什麼....
是塞住試管的塞子爆開了.........而且還彈到雅芬

......
這是我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

之後我們又趕快再重做~
當我們又把試管固定好.酒精燈點著.導管也引好了~

又"碰"的一聲~
塞子又彈開了.....

雖然這是第二次....
不過我的驚嚇並不小於第一次....
我們以茫然的眼神互相交換著疑問....
喔唷....那ㄝ按ㄋㄟ...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把導管壓太緊了~
真是的....
害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可不想在明天的報紙上看到什麼
"文華高中化學實驗失敗..."之類的新聞....

還有~
我第一次忘記抬便當.....
呵呵.......
其實第一次真的是忘記~
我也有跟管便當的黃品豪道歉了喔~~[因為他幫我抬了]
他用很無奈又莫可奈何的表情~
停頓了一下~然後說..."沒關係...."
第二天~我看黑板上抬便當的還是我~
應該是他忘記改了吧??因為他說沒關係阿~
所以我就很放心~跟哲芳散步去了~~

可是~當我回來的時候
黃品豪努力克制怒氣的跟我說...
"陳宴慈...妳又忘記給我抬便當了!!!"
嗄??ㄚ你不是說沒關係??
我無辜的看著他~....ㄝㄝ....是他說沒關係的ㄝ~
又沒說要我補抬....
他再次用無奈又莫可奈何的表情...跟我說.."唉...算了...."

.....
唉唷~我又不是故意的....是他表達的太模糊咩....
不過後來鑒於我良心的譴責~
我還是有回去補抬啦....
哎呀~讓他幫我抬了兩天我也覺得不太好意思呢~~
呵呵~
其實我對他的印象還不錯~
是一個可以讓我很開心的人~因為他真的很爆笑.....
不知道他喜不喜歡這個形容詞~~不過我真的覺得他還滿可愛的~
而且我一點都不在意他的身高喔~哈哈~~
我們都是哈比人嘛~沒關係~~

不過最近阿~
他跟哲芳&玳玳槓上囉~
因為哲芳換手機~手機裡面有一個遊戲~
他們最近都在努力的創造新高~
昨天~他拿到後第一次玩就拿190分~
他可跩的咧~~看到我們就會相當自在的哼歌...
哇咧...真是...
還好玳玳現在創下499的高分...
不過我想這場戰爭~還有得打囉......

今天~
還非常難得的有了打球的手感
天ㄚ~
我真的沒有這種可以連續投幾球都進的經驗ㄝ~~~~
以前都只能幫忙搶球~
沒想到今天投球竟然能進??
真是個奇蹟!!!
如果籃球比賽那天也有這種手感就好了~
說到籃球比賽...
我竟然也參加了!?
哇~~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籃球的比賽~[雖然比較像是湊人數啦...]
而且還要打全場ㄝ!!!
嗯嗯....要認真....
要幫104爭取班及的榮耀阿!~~!~

今天~
還第一次親眼看到了雲門舞集的表演~
雖然這有點像是"宣傳"性質~[因為他們4月份在中山堂有公演~~]
只有3個舞者來
不過來表演的3個舞者真的讓大家都為之驚艷!!!

他們三個個別先跳了"中國武術"."芭蕾"."少數民族"的舞~
有一個還當場跳RAIN的舞耶~~~
真的很帥~~~
而且他們的身材都很健美~~
尤其是那個表演RAIN的舞的~聽說長的很帥??
我不知道ㄝ~因為我距離他們很遠~
不過我對他跳舞的功力是絕對佩服的~

他們跳舞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是只有美可以形容~
一個迴身.一個擺手.再加上一對眼睛~
他們攫獲了我們所有視線!!!
這樣子的舞台魅力~
真的令人折服阿~~~

上高中的許多第一次~
以後應該還會有吧!!!
是啊~
閃亮亮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