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
昨天才剛考完試
今天就幾乎把答案對完了.....
真是~
害我今天心情一直處在很脆弱的狀態
一碰就會碎.....

今天阿~
一開始就對國文
不過我國文考的不錯~
算是喜事一樁啦~

數學...
甭說了...老樣子...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對的起我自己!

英文~
還OK啦~
跟自己的預期沒差多少~

地科...
嗚嗚...我考差了...
而且雖然大家都說地科很無聊...
老師教的很悶
可是還是考的很好咩.....
害我覺得很自卑....

歷史~
我考砸了....
果然~
越讀反而有些東西會想太多
歷史是我很喜歡的科目~
不過看來我對它的態度可以再淡一點
不然總是用情太深~
最後傷的愈重

地理阿~
還普通啦~
反正我地理本來就差不多這樣

現在只剩化學成績啦~
嗯....就...
任憑宰割吧
....


今天阿~
終於回到金時老師的懷抱囉~
我等這一天的到來已經等好久了~
我不是說實習老師教的不好
只是比起實習老師
金時老師教的東西更讓我感興趣
也讓我對國文更好奇~更愛國文~

哎呀~我就是社會組咩~

今天還量身高體重呢~
超開心的~
我長高又變瘦呢~~~
哈哈哈~~~
我記得我國中三年只長1點多公分吧
可是來文華半年長了1.2公分呢~
呵呵~
爆開心的~~
雖說我對我的身高早就看淡了~
反正再怎樣也不可能有160~
不過多長一公分還是可喜可賀的事情啦~

中午~
我去了司儀的訓練會~
第二階段只剩下16個人~
也開始了正式的訓練~

我們被分成兩組
分別由兩個學姐帶著練習
原來兩個學姐負責的部分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負責典禮的部份
一個是負責頒獎的~

我分在頒獎組~
於是乎~
就開始跟學姊念
"頒獎 頒發上週生活教育競賽 各年級優勝的班級"
"各年級優勝班級升班旗 其餘班級請安靜觀禮"
而且還要有抑揚頓挫喔~

學姊還另外一一指導呢~
包括音量.語調.尾音....
我不知道這個訓練竟然如此嚴格...
只是唸幾句話~
竟然有這麼多學問....
看來真的要好好準備囉~
而且剩下的人
真的都有超過兩把刷子的實力~

嘖嘖嘖......
我可要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