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去了道中學長姐主辦的送舊活動

我覺得道中有個不錯的傳統
就是上四省中後
會自然的組成四+1[+國大里]省中的組織
每年定期辦迎新.聚會和送舊的活動
這個傳統傳到我們~
好像是第7屆囉~
不過現在我們只是高一
所以就是跟著參加而已
不是主辦

今年的三個活動
我只有迎新那天沒去~
因為剛好那天的前一天
我去開我臉上那顆痣的刀
想說還是不要去對傷口比較好
其他聚會和送舊我都有去

但是
就昨天而言
老實說我還滿後悔有去的

上次聚會
我們班除了那個一中的外
其餘全都有到
但這次.....
只有我和一個國大里的男生去......
唉.....
真是悲慘....

偏偏我們和其他加強班的又不熟
跟我同樣是文華的看到以前的同學就忘記我的存在...
超孤單的...
唉...

我和婉汝因為覺得我們要去的那家餐廳不好吃
所以就在一中街買好晚餐了
同行的還有一個婉汝的同學~
大美女一個喔~而且很可愛~
還遇到朱朱咧~
嚇到......
原來她們認識阿~
大概是卓澔幫的吧

到了餐廳之後
國大里的還沒到
我們就先找位置坐好
後來國大里來了~
我跟敬泓[前同學]微微點了個頭
但隨著人越來越多
我卻開始感覺到強烈的疏離感
唉~果然還是沒辦法融入這些人~

其實我也有很努力想融入他們
我湊上去聽他們說話
也跟他們一直笑
可是.......
那感覺根本就像個花痴...
我最討厭自己像個花癡了
明明跟別人不熟
明明插不上話
卻還要陪笑臉~努力附和別人
我不喜歡這樣
非常不喜歡

所以我決定還是把自己抽離他們的世界比較好
於是就拿出我的手機開始玩遊戲...
反正我還沒破關
就利用時間看可不可以破關吧

其實我也知道我這樣會給別人帶來不舒服的感覺
好像我覺得很無聊
覺得很不好玩
可是我沒有要他們那麼覺得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有些事做
我沒有人可以說話
連講電話的對象都沒有
當時真的覺得自己滿可悲的

早知道就去聽音樂會了
合唱老師說今天有一場音樂會
她可以幫我們拿到票
可是我竟然選擇來聚會

好吧
我錯了

敬泓好像看出我的無奈
竟然跑來跟我說話
不錯啦~他還算細心~

我沒有心情不好喔
要我笑我也笑的出來
不過要有理由
就像鞭炮
總要有火才能爆開吧

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中友
他猶豫了一下
起身跟我走了出去

踏出餐廳的那瞬間
我似乎變了一個人
呼~輕鬆好多
可能外面的空氣也比較新鮮吧
也可能外面的世界我比較熟悉吧
總之就是鬆了一口氣

我們走到中友C棟的誠品逛逛
邊走路~邊看書~邊聊天
其實他只是嘴巴討厭了一點
不然他真的人不錯
跟他出來走走也讓我輕鬆了一點
我們逛了大概半小時
又走回了餐廳~

回到餐廳
他們正在玩遊戲
學姐看到我們回來
立刻把我們拉進去一起玩
我和他很快就被刷掉了...
呵呵...
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餐廳
要回火車站回家了

從一中走回火車站的路途真遙遠....
尤其我又沒有說話的對象...
這真是一段漫長又寂寞的路

今天~
雖然只是走了很多的路
不過心靈的疲倦加上身體的疲累
讓我一回家洗完澡
就馬上睡著

明天雖然是女中園遊會
不過既然美雯沒邀我
我又那麼累
還是別去了.....

真的
我昨天應該去聽音樂會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