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興高采烈的起床~
其實也沒那麼誇張啦
反正就是心情還不錯
雖然在假日
不過我8點就爬起來了耶~~~~
呵呵~
因為我今天~
要去做"勵志營"!!!!

至於為什麼心情好呢~
不知道ㄝ~
反正就是覺得很愉悅
雖然是去勞動服務
不過再怎麼說也是一項回憶咩~
人生就是要經歷很多事情的歷練呀!!!!
[哈哈...自圓其說....]
所以我今天就拖我爸載我去創世基金會啦~~

其實今天我妹妹也要上課
唉~國中生阿~
學校壓的緊緊的
不過基本上她今天是去練樂團&練唱低~
因為台管盃[全國性的管樂比賽]和學校辦的合唱比賽剛好都在四月~
所以要去學校加練
啊~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呢~~~好懷念!!!!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她叫我爸載她去學校後
竟然又打電話回來
說忘記帶短笛.......
我爸聽了差點沒昏倒
所以在載我去創世前
又回去一趟道中送短笛
要知道~這兩個地方是完全相反的路阿~~~

然後~
就載我去南屯的創世基金會啦

創世基金會在南屯五權西路2段668號五樓
我和我爸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
是一棟很大的大樓
然後我就下車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這種大樓
我不是市區的人
對這種大樓是很不熟悉的
而且很多電影又喜歡拍在這種商業大樓裡面鬧鬼....
尤其電梯...
我真的是覺得毛骨悚然!!
偏偏今天天氣又不好
陰森森的
大樓裡面又沒開燈...
啊是怎樣ㄚ....

我鼓起勇氣
直直的走到電梯前
按下五樓的鍵
任由電梯將我載向另一個世界...
恩...
是載向創世基金會的世界喔.....別搞錯..

這種大樓的感覺都好冰冷
偌大的空間迴盪的只是冰冷的空氣
沒什麼人
好像隨便講什麼話都可以傳的好遠好遠
電梯門一打開
眼前又是一片黑暗..
到底今天有沒有人來上班阿...
幹麻都不開燈....

我循著微弱的自然光找尋創世基金會的辦公處
雖然有一個門是亮的
可是它說非工作人員不得進入
於是我再走的深一點
看到一扇很不起眼的門

那個門根本就隱身在黑暗裡....
我再次鼓起勇氣
用力的想拉開門
不過門上鎖了
拉不開
正當我滿腦困惑時
我看到牆上貼了一張義工公休的單子...

4/5~4/8 清明節連假...

框啷...

很好....
我白來了.......

哇咧.......生氣ㄝ....
我到底在幹麻阿....
我無奈的拿起手機
撥出我爸的電話...

"爸....今天沒有開...."
"嗄??蝦米??我的天阿...."
"我也不知道阿....教官說每個禮拜六都可以來咩...."
"好啦好啦...."
他就把電話掛掉了....

嗚嗚...人家也不是故意的...
我現在也覺得很尷尬咩....
唉~
果然我跟我妹是半斤八兩....
我爸今天是來被我們倆折磨的....
其實我爸最近很慘..
因為重感冒....
唉呀~我也不想當不孝女咩...
真的是情非得已阿!!!!

後來才知道我爸已經開到高速公路了...
高速公路又不能轉向...
唉....
今天真是烏龍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