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真是有夠對不起我的網誌的
竟然隔了那麼久才來臨幸他....[臨幸這辭似乎用的不太好...]
他一定要對我唱"你怎麼說"了...[哈哈...鄧麗君的一首老歌啦~]
不過真的是因為最近

超忙!!!!

還記得當初剛進文華時
永恩曾跟我說她是個網誌狂
我當時其實是有些不以為然的~
總覺得不過是打打文章~
需要每天來灌溉呵護
甚至一篇打上好幾篇嗎??
不過自從我自己糊裡糊塗的也開始經營網誌後
才發現其實這真的是情有可原阿!!!
不知道為什麼~上網誌打文章感覺就很好
或許是因為可以一吐生活上的點滴吧
雖然其實沒什麼人來看我的網誌~
不過有個地方可以講講感覺
順便練一下打字
感覺也不錯啦~~

好啦~
我親愛的網誌~
我愛你
行了吧??
這句話我可沒對幾個人說過咧~
所以~
就原諒我那麼久沒來看你吧~

一讀
二讀
三讀

好啦~
三讀通過~
就決定你要原諒我啦~

.....
我在無聊些啥ㄚ.......

至於我最近在忙啥ㄚ~
就~
下回分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