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上次寫網誌的時間~
不由得嚇了一小跳~
唷~
我己經12天沒來新增咧~
......
該改進改進!!!

最近會那麼忙~
有一部分就是為了一堆的報告啦~
除了之前我嘔心瀝血的慈禧外
還有地理&公民報告
對...我還忘了~
還有健教報告...

地理報告~我做鑽石工業的介紹
還OK啦~
公民報告...置入性行銷..恩..不予置評
健教報告~
要找一首失戀的歌~
經過我們的討論~
決定用孫燕姿的"我不難過"
聽說班上某位同學有哭說
好像是才剛分手....
恩...祝福她....

對了......
還有一個棘手的作業
IEC...
嗚嗚...

我並不討厭Hussien
但是他給的作業實在是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
因為....是在太複雜了...
之前要我們用一小塊剪報翻譯成英文後,做成"精美"報告
我和哲芳就忙死了~
而且我們挑的那份剪報是在說猴子爭奪猴王的情形
其實還滿難弄的~
我們把作業交去後~他說要每人一份
所以我們又做了一份幾乎一樣的交過去
之後我們再交去時
他就直接翻來看
邊看還邊笑...
最後闔上報告~對我們說"Your report is very funny....very funny..."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讚美ㄝ~
只是我難免有點OOXX~做了那麼久~
不是說GOOD就算了....說FUNNY...好啦...隨便他~
反正報告交了責任也了啦~

最近
他又給我們出了個難題
要我們和隊友假裝自己是ㄧ個研發PDA手機的公司
想出一個具有創意及設計感的新方案
並做出實體....
.......
嗚嗚.....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們也很忙阿...
老是出這種需要腦力的時間的作業折磨我們....

我這次和栗子分到同組~
不錯啦~
我和栗子還算順利

上禮拜日[順便說一下好了...]
我苦命的坐著33來學校做勵志營~
為什麼說苦命咧~
因為上禮拜六要補課...
而我禮拜日又要來~
那不就等於我這個星期都在文華咩??
嗚嗚...不過實在是沒辦法~
在拖下去我的期限就到了...就得記警告了~
我只好拖著疲憊的身軀
獨自來到學校~
不過教官人很好~只叫我撿花圃的垃圾而已~
9點到學校~我撿完垃圾也才9點快40分~
教官就放我走了耶~~
呵呵~好開心~教官是大美女!!大好人阿!!!

不過我遇到孟翰~
所以就順便等他~
順便跟他討論上星期五發生的事情[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孟翰還介紹了一個同學給我...[其實也不算啦~他根本不記得人家的名字...]
她人超好的~很健談也很開朗~
最神奇的是
她竟然認得出我就是拿到IEC A班戲劇第一名的女主角...
真是太強了...我畫成那樣她還看的出來...
難道是我化妝前後差沒多少???
嗚嗚嗚...我不要啦....
後來我和孟翰一起坐33~
他要去補習~我要回家~

好啦~
我知道這不是重點~

總之我禮拜日回到家後~
就開始動手做手機啦~
沒辦法...誰叫禮拜ㄧ就有IEC...

你知道嗎~
我從下午2點做到5點
在那時我充分的體會到時間是多麼可怕...
怎麼一下子就轉了一圈...

我屁股沒有離開椅子一公分
手也沒有閒下來過1分鐘
我實在是個手笨的人
就因為這樣
我必須花上好幾倍的時間才能做好
而且成品可能還不怎麼樣...
好啦...
我認了...
反正手笨也不是什麼丟臉的事...
然後~
我做好了一隻手機...

可是這禮拜ㄧ~
Hussien卻說這像個BABY TOY....
[心碎ING]
不過他喜歡我的設計~...
[總算是有點安慰]
好啦~
我再加把勁
行了沒~

總之~
就作業這方面~
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