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星期一練的時候真的很無力....
我真的很希望大家都能參與到這個比賽~
不過好像就是有人覺得無所謂...
好吧...
我人緣不夠好...
不能夠影響很多人...
不過....
天阿~
到底O不OK阿...
我不斷的反省自己....
而且孟翰也說我編給他的二胡譜太難....[把位不順]
嗚嗚...
後來還是決定改譜~
雖然滿麻煩的~
但說不定這樣會好一點~~~
不過其實我自己是有點心虛啦~
因為連音樂老師都說譜太難....
改就改吧
所以我很快就把譜改過一遍
馬上就傳下去請大家也跟著改譜~
真的
我只是希望大家能對這個比賽多一點參與感~榮譽感!!
對於贏得比賽~
我個人是抱持著順其自然啦~
反正我會盡力!!


基本上~
合唱是我負責的
口琴是哲芳負責的~
但是我們兩個對今天練完的情形都很頭痛...


畢竟合聲對大部分的人來說真的是很困難的事情
頭痛了一會兒~
我們就決定利用下課時間邊教同學啦~
她就盯口琴~
我就聽唱歌~
沒想到這樣反而有用~
ㄧ對一的教學效果果然驚人~
很快就有人會唱了~
哎呀~~
真的超開心的~
禮拜三
我們利用體育課練完有氧操的空閒時間練唱歌
很多人都為過來跟我們一起練耶~~~
好開心~
而且其實成果還頗驚人的~
因為進步超快~~
唔~我已經看到光明燦爛的希望了!!!

至於口琴~
下課也有人在練了呢~~~
嗯嗯~
很好很好~
我超感動的~

禮拜四~
我們借用軍訓課在合唱團教室練習~
我真的覺得有救了~~~
雖然說音還是不算太準
但至少大家肯唱~肯練
而且唱的比我預期中好太多了~~~
我真的很感動~~
我又燃起奉獻的動力了~
練完一節課~
也把校歌的部份練好了
大家的上進讓我好意外~~~
而且大家能夠一起唱歌的感覺真的很棒~~~
怎麼樣~大家一起來合唱團嘛~~~~
呵呵~~

哎呀~
104果然是個不容小覷的班~~

禮拜五~
第一節就是體育課
很多人帶著口琴就到操場練呢...
我和哲芳簡直感動到不能自己....
不過口琴真的比較難
希望大家趕快練阿~~~
如果沒有一定的水準
我們連第一面都走不完阿~~~

現在我們對班上的情形還滿樂觀的~
OK的啦~~

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