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悲慘的一個禮拜吧...
這個禮拜過的還真是不順...

禮拜一~
嗯嗯...
禮拜一我們班第一次練口琴&合唱比賽的東西
結果....
一塌糊塗....
雖然譜上禮拜就發了
不過看來練的人不多
尤其是口琴
"月亮代表我的心"根本走不下去
唉...
他們太小看我改的譜了....
今天雖然有ㄧ節音樂課給我們練~
不過個人認為績效是0....
發揮的最大功能就是讓他們知道

"很難!!!!!"

練完後心情很差~
一堆的問題
不過後來我還是決定改譜
不然根本練不好
希望同學們爭氣點阿!!!!
然後~
IEC....
就是那個手機的發表會咩~~~
討厭死了~
我跟栗子本來想說只有三分鐘~
我看我們就講講就好~
不要排之前演練的東西好了...
而且兩個人一個介紹一個展示好像也OK...
所以我們就上台~
由我介紹~
栗子展示
結果Hussien竟然說栗子怎麼什麼話都沒說...
栗子....對不起...
我害了妳.......
對不起..........
然後就很怪...
唉...
雖然好像也沒有很糟糕...
不過總是覺得很有缺憾....


禮拜二阿~
恩...
家政課教保養喔~
我個人覺得還滿實用的啦~
而且班上女生都超認真的~
下課了都還沒離開~不斷的問那個資生堂的老師問題
然後是健教課~
恩...
老實說~
我覺得定義愛情真的是一件不要命的事
愛上就是愛上了
接下來的反應誰會知道
恩...覺得上這類的課實在意義不大

禮拜三~
我想想阿.....
喔....對了...
有氧操....
爆難的ㄝ!!!!
動作很多
而且有些還滿複雜的...
雖然已經教了很多節課了
不過我還是不熟~
天阿~這還要比賽的ㄝ~~~
整個很挫折~
都跟不上.....
另外~
今天中午~
是我們合唱團選幹部的日子
我ㄚ~
還算是有野心吧~
第一個想選的是指揮~
再來是社長~
下面我就忘記了
其實真的有點被嚇到
原來選幹部要那麼正式阿!!!
一個人一個人的來~
我剛好是第一個
一進去就被裡面凝重的氣氛怔住...
然後我就ㄧ對全部的學長姐~
被他們質詢...
他們問我很多問題...
老實說我覺得我回答的好像有點隨便...
可是事實上我是很認真的!!!
我只是想讓氣氛好一點...
希望不會幫倒忙...

好~
再來就是最悲慘的禮拜四~
禮拜四第一次考電腦...
考程式寫作...
其實我本來都還打的很順
可是解到第二題
老師就一直不給我過...
[我們考試的方式是每個人寫完一個程式後,老師過來評分]
說我做錯了...
可是我反覆看了好幾遍....
我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我錯哪裡....
後來才知道我少一個空格....
....
天阿...
可是我覺得老師真的很過分~
做到最後的時候
只剩我和亦廷沒有解完兩題[題目有6題]
他最低要求我們要做完兩題
所以他就一直說20號跟42號趕快....
...
我就在快了咩...
看不出來喔....
煩....
最後亦廷也做好了...
剩我...[泣..]
他竟然說"連42號做好了,怎麼還有人做不好??"
我很生氣
不過不只是為我
也為亦廷...
他可以因為人家是聽障生就這樣說他嗎??
連他都做好是什麼意思??
...
後來我也弄好了
不過分數應該很低吧...
唉呀~
隨便啦~
我又不是不會
需要把人說成那樣嗎??
電腦考差又怎樣??
我不知道他在急什麼
每個人吸收理解的能力不一樣咩....
他有看到我吊兒啷噹的不認真聽課嗎??
事實上
我可是少數有在聽他上課的人耶....
超不愉悅的...
討厭電腦課
更討厭電腦老師....
"不要用你有限的視線去看待未知的未來"不是他說的嗎?
他在自打嘴巴

還沒完呢~

禮拜四中午是司儀的第二次選拔
不幸的~
我落選啦~
不過我真的不覺得哪理唸的不夠好...
事實上
我唸完時還滿沾沾自喜的~
因為我很少念的那麼順~又沒忘詞
不過...
沒上...
不知道ㄝ~
其實我還滿想知道評語是什麼的...
不過學姐好像沒有紀錄...
恩..
好吧
我努力過了~
而且我已經做到我認為的最佳境界啦~
比賽本來就是主觀的東西~
雖然沒上~
不過我卻因此認識了一些很棒的人~
值得啦~
至少比電腦課服氣~呵呵~

禮拜五阿~
最讓我失望的就是沒上到金時老師的12金釵啦~
可惡的投影機...
每次都不能用...
真是討厭....
我很期待老師講紅樓夢的故事
因為依我自己看原版紅樓夢的經驗來說
真的...
要讀懂好難..
有些詞語雖然看起來不算文言
但是就是沒辦法理解
所以讀的很累~很吃力
可是我相信老師一定會讓我再拾起讀完紅樓夢的熱情

我覺得啦~
上高中之後我才上到了真正的國文課
以前的老師
也上的很好呀
但是她沒有讓我們進入到文章裡面
沒有讓我們去體會作者的心
沒有讓我們被文章感動
但是金時老師真的帶我進去了!!!
上完她的課總是覺得好有收穫~
儘管在字音字形.修辭方面不是下了很深的工夫
不過我知道作者的感動了
那感覺很不一樣
也不是隨便誰可以做到的
教出會考試的學生沒什麼大不了
教出會被文章感動的學生才真的了不起!!!!
啊~
好想聽金時老師的紅樓夢!!!!

恩...
大致上就是這樣~
充滿不幸的一個禮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