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李聖傑
為什麼他的歌總讓人心情不好....

有一陣子沒哭了~
想不到今天~
哭了.....


其實
心是很脆弱的吧~
更何況
是建立在那麼久的基礎上~
或許沒有人發現
有一段時間
我的淚水從來沒停過
像鬧鐘一樣
定時的打開
然後再被我硬是給按掉
我以為我已經好很多了~
想不到
今天聽了"你們要快樂"後
又哭了


你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你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當你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他寂寞

過去曾讓你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你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其實不是親身經驗
但我想哭
就是想哭
說是移情也好
說是多情也罷
我真的不知道
淚水該向哪流

我開始懂了
那種聽歌後
會不自覺墜入其中的感覺
開始發覺
聽歌後不自覺鼻酸的感覺
也竟然發現
竟然有歌是我一句都唱不出來的
儘管張著口
卻只有枯乾的音符
但如果你聽的到我的眼淚在唱什麼
你會懂的

輕快的旋律
隱藏著最難釋懷的感情
這樣子的組合
更讓人無法拒絕
無法拒絕心酸

旋律嘲弄我
悠悠的~輕輕的說
你阿.....
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