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禮堂也沒什麼聲音~
天阿~
好凝重的氣氛
果然是要比賽了

活動組的組長上台宣佈了一些話
就開始介紹評審......
天ㄚ~~~
李老師在裡面!!??
我們合唱團的指導老師竟然是評審...
我整個嚇到...
也開始有點緊張
其他還有一個ㄧ中口琴社的指導老師
一個女老師~

高中就是不一樣
評審都很有來頭....

然後就開始比賽啦~
很多班都很有準備~
還有道具呢~
而且動作還有創意也都有詳盡的計畫過~
害我越來越緊張~~~
另外大部分的班除了鋼琴~
都還有SOLO的樂器
我們班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好砍掉
還有~大部分的班級都有超時咩~
明明規定4分鐘
有一個班光唱完校歌就3分鐘了
加口琴肯定超時
可是好像也沒影響~
這樣倒好~
不然之前為了時間一直很困擾~
只是委屈了仲昕的SOLO~~
他的鋼琴真的彈的很好~~~

有一些班撞到動作&撞到歌~
像"我愛台妹"就有兩個班用
動作就好幾班撞到了~
這方面看起來
我們倒是滿特別的~~~

動動那班準備很多
可是有點可惜
可能上台太緊張了吧
沒有發揮出原本的實力~

我們的號碼很OX...
18號...
倒數第二號
這真是個危險的位置~
不過好處就是可以坐在舞台最前面[位置是照出場順序排的]
而且大家前面看了那麼多精采的演出
心裏也會有點壓力~
說不定更能激發潛能~~

等到106上台
我們就準備要起身到第二預備區了~
我把相機交給婉汝請她幫我拍~
然後就帶著緊張的心情
領著同學到第二預備區~

ㄧ進第二預備區
大家緊張的表情就畢露了~
我.哲芳.孟翰都極力安撫同學的情緒
也說了一些上台可能會發生的情形
不久
馬上又移到第一預備區了

班上同學的表情是既興奮又緊張的~
我請他們注意自己的儀容~~
衣服紮好~襪子拉好~
但大家表情都很僵硬
畢竟要上台了
我提醒大家要微笑~
順便請大家張大嘴巴放鬆肌肉~
這樣好像有點用~
然後就要上台了
我看著大家邁出步子前往舞台
我心中充滿信心~
104一定OK的啦~


我是最後一個到舞台上的人~
等我到位~
大家也早就蓄勢待發~
然後就照著之前演練過的流程~
順利的開始演奏~
我努力的維持自己的笑容
企圖讓大家能感到放鬆~
不過我是覺得大家還是很緊張啦
可是大家的表情都很棒喔~
都有笑意~
這樣就很好了~~~

一切都照著我們以前練習的模式走完
我們也順利的完成任務~
一下臺~
大家彷彿卸下千斤重的擔子~
整個放鬆了~
這樣才好~~
金時老師有幫我們錄影~
書安也有錄
聽起來效果是還不錯~
下台時實習老師一直說很棒~~
不過成績如何~
我真的不敢說~
總之大家努力過了
也盡力了
就很值得了~~~


等最後一隊-12班比完
時間大概還剩15分鐘
主持人就請那個ㄧ中口琴社的指導老師上來講評
他還秀了一段口琴給我們聽~~
真的超強的........
他用兩支口琴吹ㄝ~~~
而且聽起了的音色很棒~
超像手風琴的~~
口琴也能吹的那麼好~
真的很令人驚嘆~~~


他表演完後
教官就要放我們走了
可是.......
我突然發現一件非常糟糕的事.......
我的泳衣!!!!
放在五樓合唱團教室!!!!!!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得回去拿才行!!!
不然一定會發霉....
可是我沒有鑰匙........
我看到羅老師就在前面
本來想去找她拿
可是她正在結算成績
我不方便過去
等了又等
不行
再等下去我不知道多久才能拿到
所以我就把我的書包拿給一個和我同是坐專車的人
請他先幫我拿到車上
我盡快趕回去

我拉著哲芳趕快到設備組去借鑰匙
可是設備組沒人......
我的媽阿....
不行
我只好出下下策
把鑰匙A走~~
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
我馬上就會拿來還阿~~~

然後我就趕緊衝到5樓去拿泳衣....
你知道連續爬五樓樓梯..而且是用跑的有多累嗎....
我從來沒那麼怨恨過合唱團教室在5樓....

我盡我最大的速度趕緊進教室
看到我的泳衣安詳的躺在那裡
心裡真是火大....
本姑娘從禮堂衝到這裡找你...
你竟然那麼舒服的躺在這裡...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不過我跟他生氣也沒用
我抓著他~
迅速的鎖上門
又趕緊衝到樓下找哲芳
把鑰匙還掉

這時才5.10分~
剛剛教官才說會請專車晚十分鐘走~
我來的及的啦~~
誰知道
我出校門後
校車在哪裡ㄚ.............

匡啷.....

嗚嗚~~~他開走了.......
莫名奇妙....
我的書包阿~~~
對...~
我可以叩他...
可是...
我的手機在書包裏面~!!!!!!!
.........
我的天阿...
哲芳看到也是嚇了一大跳...
該怎麼辦呢....

我只好央求哲芳的爸爸載我去火車站
我坐火車回家好了....
可是我的書包...
恩...
我只好硬著頭皮
借哲芳的手機打給我媽
請她去等專車.......幫我拿書包...
嗚嗚~~~人家也不想這樣....
我媽聽到整個很無言...
不過也只能這樣啦....

我又突然想到~
我的外套呢??......
...............
我把它放在禮堂了啦...........
喵........
哲芳聽到笑到翻過去.....
吼唷....這個沒良心的人....
我都麼悲慘了她還笑的出來....
真是的...
我得去失物招領區領外套了....
真是的....
還有...
我身無分文哪....
..........
我只好再跟哲芳借錢....

嗚嗚....
我怎麼那麼悲慘阿...
為了泳衣...
丟掉書包和專車....
我的天阿..............
今天是怎麼回事....

回家後~
我看到我的書包
真的有"恍如隔世"的感覺....

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以後手機要放身上...
還有要帶錢在身上....
再加上...
要跟專車司機套好關係...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